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在线有望超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7.0

  据深圳冰川网络官方消息,其旗下首款仙侠网游《远征OL》将推出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该部资料片不仅涵盖了新剧情任务、新副本、新坐骑以及部分底层系统之外,备受玩家们期待的跨服系统第二期也将震撼上线,全新的战斗地图、全新的任务模式、全新的PK体验使得跨服系统第二期成为了整部资料片最大的亮点。

  对于“决战紫禁之巅”远征官方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表示:随着寒假档的临近,网游市场将呈现上扬的趋势,在这样的环境下,《远征OL》有望在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的拉动下,在线人数一举突破三十万!

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

  多项新内容更新,《远征OL》最大型资料片

  “相对于《远征OL》之前推出的两部资料片,第三部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无论是在量还是在质上,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表示,“对于这部资料片,公司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内容很庞大,亮点很多,尤其是跨服系统第二期、飞行坐骑、全新副本等内容,都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30万在线是个坎,冰川战略稳步推进

  “如果《远征OL》12月在线突破三十万,那么本年度的预期已经基本达到,这将为冰川实现明年的战略布局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开德认为,就目前的网游市场而言,能做到20万在线的产品并不多,而20万以上的增长则更加困难,《远征OL》公测在线突破二十万,越往后增长越困难,每增长十万人都是一道坎,要实现冰川战略布局,只有一道坎一道坎的跨过去!

  投入适当增加,继续加强持续研发

  “事实上,熟悉远征的玩家都知道,《远征OL》资料片的研发是持续性的,递进式的!比如跨服系统,第一期主要功能是跨服组队以及跨服副本,第二期则是跨服竞技;又如剧情任务,实现了由简单任务到悬疑任务的过度;再如任务模式,从地面任务到空中任务,从这些都可以看出,《远征OL》的持续研发是相当得力的,这样的研发过程无疑是再搞一个新产品!”

  江开德最后表示:《远征OL》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投入将不会减少,相反还会适当增加,随着《远征OL》持续研发的不断深入,更多大型系统、有趣的玩法都会相继出炉,为玩家带来持续性、递进式、爆炸式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