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系统让白领玩家玩转网游《魔界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D-MAX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已于11月26日进入开放性测试阶段,开测仅半天时间人数即突破十万大关,所有区服全部爆满,各区都出现了排队2000多人的情况。《魔界2》官方金酷游戏连续紧急增开新服才使服务器压力有所缓解。

  有关人士透露了服务器火爆的相关原因,其中之一是《魔界2》这款游戏对各类游戏人群的兼容度很高。任何类型的玩家在《魔界2》中都能获得相当丰富的游戏体验。

  据某知名门户网站内的统计调查表明,《魔界2》中最大的玩家群体是IT精英、白领。通常这类人群的空闲时间并不是很多,并且游戏时间不是很规律,《魔界2》能吸引他们这个群体到底是因为哪些特色呢?

  小秘书系统

小秘书小秘书

  白领玩家最欢迎的,当然是游戏中的贴心小秘书了。小秘书丰富贴心的设定,不仅可以在任务时、副本时辅助玩家自动喝药、捡东西,更是可以在玩家挂机接管起打怪练级的工作。白领玩家正是靠了这一点,才能够和其他游戏时间充裕的玩家拉近距离。

  活动值设定

每日活动每日活动

  下副本、做活动是游戏中的一种较快的升级方式,同时也是装备获取的快速途径。作为白领玩家,每天玩游戏的时间不是很多,自然参加的副本、活动也相对较少。而时间充裕的玩家则有大把的时间去参加副本、活动。活动值设定正是针对这种情况,每个角色都有一个活动值上限。宅男腐女们,你们也不能每天一直泡在副本里面啦。

  采集方式设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除了挂机打怪,游戏中的采集方式也相当的适合白领玩家们。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带上锄头——找个矿点——点右键——挂机直到锄头消失,非常的方便。可以让玩家每隔一两个小时再回来换锄头,节省了玩家很多找矿、抢矿之类的时间。

  文斗系统

符咒传说符咒传说

  游戏中的文斗系统,给玩家提供了一条通过斗智战胜对方的途径。PK打不过对方?没关系,咱们可是大脑发达的白领,文斗你能赢得了我吗?

  反串BOSS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一个白领,特别是IT精英,不免有被老板拍砖的经历。想不想反串一下BOSS,发泄一下情绪呢?《魔界2》可以满足你!作为游戏的特色系统之一,《魔界2》的反串BOSS玩法,不仅让你拥有BOSS的邪恶造型,更能学会其独有灭世技能,让你尽情享受杀戮的快感。

  作为游戏达人的你,怎么能错过这款各类游戏人群都最欢迎的《魔界2》。D-MAX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暗黑战争等你来开启!

  更多精彩请访问《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