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风云排行榜 综合实力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6

  商界有福布斯排行榜,娱乐界有各种单曲、专辑排行榜,这些榜单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上榜名人的个人魅力更加彰显,还往往被赋予传奇色彩。在《赤壁·新三国》也有各种各样的排行榜,包括个人、军团、阵营等多项内容,谁的等级最高,谁富可敌国,排行榜上一目了然。如果你也想成为万人敬仰的英雄,想令你所在的军团和阵营名扬三国,就以排行榜上的英雄豪杰为目标,去努力奋斗吧!

  “个人排行榜”奖励人物称号

  在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其他功能”中,点击“排行”选项,就会出现排行榜系统,里面包含了游戏中的所有榜单。其中,“个人排行榜”包括了本服务器内个人等级、财富、竞技、仁义、战功、博学等各项数值的排行榜。在《赤壁·新三国》中,系统多种多样,每个系统都有宏大的架构,因此能够进入一项排行榜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其中,进入竞技和仁义排行榜的玩家还会获得称号奖励,增加人物属性。当你看到“个人排行榜”时如果也受到了鼓舞,就赶快加油吧,争取进入个人荣誉的殿堂。

个人排行榜彰显英雄魅力个人排行榜彰显英雄魅力

  “军团排行榜”显示各战队实力对比

  玩《赤壁·新三国》,不可不玩军团内容。加入军团后,会有更多的朋友与你并肩作战,获得更多的友谊与快乐。在“军团排行榜”中,你可以看到服务器内军团各方面实力的排行榜,包括军团等级、人数、财富和军团建设度、军团活跃度以及军团各项声望等各项排名。军团的一切成长都与每位军团成员息息相关,玩家通过做军团基地任务和长安云台【皇甫炎】发放的任务都可以为军团做贡献。大家一起努力,让你的军团成为傲视群雄的强大战队吧!

军团成长离不开每位团员的努力军团成长离不开每位团员的努力

  三国风云人物尽在“阵营排行榜”

  玩家等级达到40后就可以加入阵营了,一般来说,大家都会与本军团的玩家选择同一阵营。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共分为魏、蜀、吴三大阵营,“阵营排行榜”是对各阵营中所有玩家不同数值的排行,包括阵营声望、武勋、文勋、名望等排名内容。如果你足够优秀,也可以成为本阵营的风云人物,更可以带领一国将士征战沙场,成为三国霸主!

三大阵营对抗,争夺三国霸主三大阵营对抗,争夺三国霸主
在国战中扬鞭策马,成为阵营风云人物在国战中扬鞭策马,成为阵营风云人物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