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趣味婚姻内容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3: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6

  很多游戏都有婚姻系统,《赤壁·新三国》的婚姻系统却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的婚礼现场是最华丽的,并且具有完善的夫妻任务系统,更有额外经验、夫妻称号和夫妻宝物可以获得。婚姻系统使有情人终成眷属,让你获得最真实浪漫的婚姻感受,快乐满足地度过游戏中的每一天。

  两情相悦举办豪华婚礼

  《赤壁·新三国》中的情侣,只要是等级达到5级的未婚角色,都可以组队在长安西市【红娘】处进入风花雪月场景,然后在良辰好景的婚礼主持人【小乔】处领取“百年好合”任务,男女双方只需分别找到【同心壁·君子】和【同心壁·淑女】,然后与【小乔】对话正式结为夫妇。婚礼内容也很精彩,包括豪华的婚礼现场、温馨婚床,以及琴师助兴、神兽祝福等,新娘还可以在结婚现场抛绣球,前来观礼的亲朋好友会得到喜糖和“红包”哦。

刚进入场景“风花雪月”,先合影留念刚进入场景“风花雪月”,先合影留念
找到良辰美景的【小乔】,正式结为夫妇找到良辰美景的【小乔】,正式结为夫妇

  婚后每日趣味任务

  夫妻间有“七年之痒”的说法,不过《赤壁·新三国》丰富的婚姻任务让夫妻生活永远充满激情和新鲜感,两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奋战,感情将会不断增进。每日可在【红娘】处领取“采摘红豆”和“鸳鸯令”任务,可以获得【相思豆】和额外的丰厚经验奖励。而在【鲜花童子】那里可以送给爱人玫瑰花,也可以得到【相思豆】,令你们在婚后仍然保持一颗浪漫的心。

婚后在西凉红枫谷采集红豆婚后在西凉红枫谷采集红豆

  夫妻诗意称号“天荒地老”

  “天荒地老”不仅是夫妻玩家的爱情誓言,更是游戏中的夫妻称号哦,能永久提高人物属性。夫妻通过日常任务可以获得【相思豆】,使用【相思豆】可以在【红娘】对面的情缘商店老板【孙嘉梦】处兑换夫妻称号和宝物。夫妻称号包括十余个等级,不但名称深情无比,更是两人感情历程的见证。

百年好合,同结同心百年好合,同结同心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