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剑侠时代》演绎史诗级侠义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时代》专区

  12月3日,胜思网络旗下产品《剑侠时代》即将开封闭测试!这也是胜思网络2010年倾情打造的首款玄幻类2.5D视界MMORPG网游巨作。在即将揭开《剑侠时代》神秘面纱的前夕,让我们先来熟悉这一得力作背后那些尚不为人知的故事吧!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这是一个神魔乱舞的时代

  《剑侠时代》的背景故事是从盘古开天之后洪荒四族、灭魔现世以及苍天之怒和人族三分等神话传说之后开始,这是一个神魔乱舞的时代……

  苍天之怒万年后,人类根据残缺的典籍,摸索出了新的修炼方向。崇尚自身武力的“武尊”,运用天地元气的“灵师”以及研习上古巫术的“天巫”共同构成了人类修者的全新体系。

  然而,在这即将迎来一个鼎盛时期之际,十万年前隐匿的妖、魔、鬼三族余孽却重现人间。一时间,神州各地妖魔频现,就连封印妖魔的险地也频频出现异状。种种迹象表明,人族的劫难即将来临。

  此时,一个关于命定之人的传言开始流传于坊间。传说女娲离开之时,曾以补天石打造了一对龙凤玉镯,而拥有这对手镯的人便是拯救苍生的关键……

对决对决

  谁将成为剑侠时代的英雄?

  都说时势造英雄!那么,在《剑侠时代》这个风云四起的年代,谁将揭杆而起获得传说中神秘之宝的认主?是战士的化身“武尊”还是以灵力见长的“灵师”亦或是传说中医毒双修的“天巫”?史诗级侠义传奇将由您演绎!

小龙女小龙女

  游戏中,您将可以从“武尊”、“灵师”和“天巫”中三选其一,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开启一个新的冒险征途!同时,您还可借助《剑侠时代》中独特的“师徒系统”、“帮战系统”、“宠物系统”以及传说中的“变身系统”等多重系统功能,不断强化自身,提高战斗力,最终联络各方豪杰共抗妖魔大军,造就鼎盛辉煌《剑侠时代》!

  12月3日,《剑侠时代》封闭测试即将震撼开启,胜思网络诚邀各江湖侠士激情参战!

  《剑侠时代》官方网站

  《剑侠时代》

  《剑侠时代》是一款2.5D玄幻类游戏,以剑侠时代大陆上多个城池之间的领土争夺和对抗外族入侵为核心内容,充满浓郁中国文化风味的神话幻想类网络游戏。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基本大背景,以“盘古开天辟地之后,女娲造人,后共工祝融水火大战”为始,穿插大量关于天地初成的神话故事和传说,从玩家所操纵的虚拟角色角度去融入这些故事、传说,并给这些故事、传说施加影响,产生变化。让玩家在领略到丰富、神奇、唯美的游戏内容的同时,获得美的享受与游戏的乐趣。

  关于胜思网络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 相关阅读: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