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上演浪漫情缘 玩家爱情真实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雕OL》专区

神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5
CGWR介绍
6.9

  在3D时尚武侠新作《神雕》二测期间,一对普通玩家演绎了一段令人艳羡的浪漫情缘。从组队初识、到约定一起做活动,再到真实相见、最后喜结情缘,玩家重现了《神雕》中的经典爱情桥段,依然细腻感人。

  在情感激荡的神雕江湖,这只是一段浮出水面的平常姻缘,却是许多普通玩家游戏中的七彩亮色。

《神雕》新手村截图《神雕》新手村截图

  玩家寻常爱情,细腻动人

  故事开始于初进《神雕》时第一次打副本,他们在偶然情况下结成队友。初次面对凶猛成群的监狱囚徒,强力打手冰点也渐渐有些吃力,幸亏在一旁的医生雪儿操作娴熟,屡屡在生死关口救他一命。这一战之后,两人建立了联系,也在对方心中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此后,闯终南、战襄阳、探香冢,在每日奇趣不断的江湖生涯中,冰点和雪儿的感情逐步加深。在一次真实见面之后,两人确立了恋人关系。最逗趣的当属他们相互表白的那一刻,且看看他们傻傻的对白:

《神雕》情侣的对白《神雕》情侣的对白

  玩家欢乐互动 朋友多了出情人

  《神雕》力图让每个玩家都能亲历“神雕侠侣”的爱情传说,设置了一系列互动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交朋友,在活动中谈恋爱。

  常规的副本自不必说,玩家在组队探险中结识;丰富有趣的日常活动,让玩家欢声相伴抢宝、杀boss;互相熟识后,就建立共同的帮会吧,帮会日常副本和活动锤炼玩家亲密无间的感情;感情升华后,还可结拜成师徒、夫妻,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

玩家和谐互动玩家和谐互动

  幸福时刻,与你分享。这样的激情时刻,《神雕》江湖为你守候!

百花谷百花谷
白驼山白驼山

  《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