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乾坤在线》新歌流出 Miumiu主唱真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2
CGWR介绍
6.5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型上古玄幻网游《乾坤在线》虽尚在内部研发阶段,但在各大展览中的试玩体验已给玩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乾坤在线》秉承中华传统文化,力求给玩家带来一种别样的民族体验。为了更好的展示游戏的独特魅力,在音效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

miumiu巩新亮代言旗下新作《乾坤在线》miumiu巩新亮代言旗下新作《乾坤在线》

  今年9月,禹硕力邀当红影视歌三栖艺人,miumiu巩新亮代言旗下新作《乾坤在线》代言人。除了常规的代言工作外,同样将为《乾坤在线》创作同名主题曲。据悉该作将第一时间通过miumiu新专辑向公众展示。巩新亮的首张专辑《盛放》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业内外极大的好评。而在今年10月的北京文博会上,miumiu也向广大《乾坤在线》玩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新专辑。

  为了更好的把主题歌做到让玩家满意。禹硕别出新裁将主题歌的歌词决定权交给了玩家,近期也将会举办相应的主题歌征集活动,同时也准备了各类周边与奖励助威本次征集,相信在玩家中间一定会涌现出一些擅长词曲能人。做出玩家满意的主题曲也是禹硕的初衷和愿望。

  有关《乾坤在线》主题歌的相关话题与活动,玩家可近期留意官方网站与论坛公告。筹备完毕后,官方也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相关细节,敬请期待!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