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嘉年华三款网游新作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游戏嘉年华2010将于12月4日在上海举行,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看来腾讯大有将其一直办下去并办好的打算。

TGC2010现场设计公布 神秘Wgame曝光

腾讯游戏嘉年华2010现场设计全景

  上一届腾讯公布了《御龙在天》作为压轴大作,在其尚未投入运营之际,本届嘉年华又将有一款从未公布过的新游问世,目前其代号为“Wgame”,官方尚未放出详细的游戏资料。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全新网游值得关注,分别是《C9》和《NBA2K OL》。

  《C9》中文名或将敲定

  《C9》,中文名暂定《第九大陆》,是一款由韩国NHN开发的动作类MORPG,目前在韩国已经正式运营,采用道具收费模式。

  腾讯自代理《C9》以来一直未正式对外公开其游戏内容、运营计划等具体信息,而本次嘉年华很有可能会首次公布游戏的中文名称。

C9国服版截图C9国服版截图

TGC2010现场设计公布 神秘Wgame曝光

C9展区(左侧),右侧为Wgame

  《NBA2K OL》低调亮相

  《NBA2K OL》可谓低调至极,这是腾讯和Take-Two联合开发的一款网游,目前官网已经上线,并且正在进行少数人技术测试。


《NBA2K OL》宣传视频

  官方承诺在《NBA2K OL》里,将充分保留比赛的以下特色:

  1)高度拟真的临场比赛气氛:让用户犹如身临其境,真正置身于NBA赛场之中

  2)完美的操作手感:跑动、运球、传递、争抢篮板、抢断、盖帽、得分,一切皆由用户掌控

  3)基于真实NBA比赛数据所推演出来的球员行为倾向,使他们在比赛里的一举一动,完全贴近真实

TGC2010现场设计公布 神秘Wgame曝光

NBA 2K Online区

  全新网游Wgame压轴登场

  前面介绍两款新游均是首次正式展出,不过并非嘉年华的压轴大牌,腾讯自主研发的、暗黑写实风格的、3D锁定视角的一款全新网游“Wgame”将成为嘉年华主角。


Wgame枪拍视频流传网络

  “Wgame”只是一个代号,目前正式名称尚未对外公布,根据官网域名http://asura.qq.com/和一些其他信息有外界猜测,“Wgame”中文名《阿修罗》,是一款西游题材的鬼怪网游,具体如何答案届时将揭晓。

TGC2010现场设计公布 神秘Wgame曝光

Wgame区的面积比C9更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