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轻松冲80级转生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人物角色达到80级并且主兵种达到尊级九段就可以转生英雄,获得上古英雄般的强大力量,这是每个三国将士的梦想,转生英雄后将肩负更大的责任,去完成更有意义的事情。那么,怎样既能令你快速升到80级,又可以轻轻松松的达成目标呢?这里就有一些好方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并且越看越轻松哦!

  和亲任务送海量历练

  6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进行和亲任务,只需要在灵气商人【刘宣】或【吖蛮】处购买和亲道具,即可在各地的和亲使处领取对应等级的和亲任务。每天可以完成4次和亲任务,能获得海量的历练或阅历奖励,尤其第一次完成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奖励最多,千万不能错过哦!

和亲任务经验奖励多多和亲任务经验奖励多多

  与军团战友一起快速升级

  与好兄弟同仇敌忾、并肩作战才能真正感受到三国战争的独特魅力,因此《赤壁·新三国》的最大乐趣之一就是加入军团。等级达到12级的玩家可以加入结义,之后自动加入结义所在的军团。完成每日军团基地的种地收菜和平叛任务,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在众多军团好友的帮助下,升级过程省时又省力。

军团基地种植任务军团基地种植任务
击杀基地boss击杀基地boss

  轻松钓鱼速冲80级

  钓鱼是《赤壁·新三国》最惬意的活动,而且奖励非常丰厚。玩家每天可以在长安太学的【孔融】处领取鱼饵,然后在桃园结【东方不白】处消耗1金或在灵气商人【刘宣】处消耗10灵气都可以购买钓鱼竿,然后在桃园结义台下的池塘中按“N”键开启自动钓鱼功能就可以坐享其成啦。通过钓鱼奖励可以获得宝物、文勋、武勋以及大量的经验,想轻松冲至80级?赶快加入每日钓鱼的队伍中来吧!

优美桃园轻松钓鱼优美桃园轻松钓鱼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