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赤壁·新三国》结义系统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6

  无兄弟不赤壁,闯荡三国怎能缺少兄弟姐妹的陪伴与支持?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信奉“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的说法,《赤壁·新三国》结义系统就能满足你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义结金兰的愿望。人物等级达到12的玩家都可以加入结义,而且结义之后,可以进行有趣的结义任务,更有结义奖励和结义技能等多项内容让你的三国生涯更加丰富多彩。

  加入结义朋友多

  在游戏中遇到一帮能够生死与共的兄弟,就可以由其中威望最高的并且等级在15级以上的玩家创立一个结义,只需要在桃园结义管理员皇甫睻(335,362)处消耗1金即可。而普通玩家达到12级就可以经结义长的同意加入结义,并且加入结义后自动成为结义所在军团的成员,会有更多的朋友与你并肩作战。

桃园结义台桃园结义台

  结义任务每日做

  加入结义的玩家每天可以在长安云台的结义管理员【朱俊】那里领取结义任务,主要是拜访任务,简单易做。完成结义任务会得到丰富的经验奖励、结义贡献以及一个【情义集结令】。持有【情义集结令】的结义成员可组成3人以上队伍做集结令任务,共同击杀怪物,获取经验和结义贡献。

加入结义即可加入军团加入结义即可加入军团

  结义兵法很给力

  结义成立后,成员都会获得结义兵法,也就是额外的技能,包括“骁勇”、“坚阵”、“仁威”、“强兵”四种基本兵法分别提升基本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体力的上限,玩家在完成结义任务后会提高相应基本兵法的熟练度。另外还有很多衍生兵法可以增加暴击、抗性和移动速度等,都可以在【朱俊】处学习。赶快加入结义吧,更多的技能令你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去征服三国战场!

学习结义兵法获得更强大力量学习结义兵法获得更强大力量
与好友共同征战三国与好友共同征战三国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