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外星文明相似 聊个斋帮派原画首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3: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快报!快报!NASA即将举行再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公布一条将决定全人类命运的重大消息:一个神秘巨型物体正向地球逐步逼近!

  雷达扫描显示,神秘物体酷似大树,其中藏匿着巨兽的模糊影像和一个巨大的中国古代罗盘形状的建筑,更不可思议的是一个神秘符号,而这个符号与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LOGO惊人相似!

  体积如此庞大结构如此精密,难道是星际门已神秘开启外星战舰即将袭击地球?《聊个斋》公布神秘原画并发表正式声明:神秘巨型物体与聊个斋即将面世的帮派系统并无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外星生物恶意抄袭!

  下面就是《聊个斋》公布的原画与雷达扫描到的模糊影像,真相还是一个谜。

  《聊个斋》客户端下载

  《聊个斋》论坛

  惊天谜底一:神秘大树

巨大物体雷达显示and帮派树整体概念图巨大物体雷达显示and帮派树整体概念图

  聊个斋相关人士表示,这棵回合制史上前所未有巨型大树将会用来作为帮派的根据地,帮派功能建筑都会建在这棵大树上,一应俱全。虽然前所未有闻所未闻,但把它牵涉到外星文明纯属胡编乱造!

  惊天谜底二:神秘巨兽

神秘巨兽雷达显示and帮派树底层神秘巨兽雷达显示and帮派树底层

  对于第二张图,聊个斋相关人士承认帮派大树中的确存在巨兽,但也是洞天里几十米高的卜易犀。巨兽究竟有何用途,始终不肯透露具体详情,只泄露卜易犀与帮派树下面的地下迷宫有着神秘关系。

  惊天谜底三:神秘罗盘

神秘罗盘雷达显示and帮派树第三层神秘罗盘雷达显示and帮派树第三层

  第三幅图引起最大争议的一张。对于人们纷纷猜测这巨大的中国古代罗盘是星际门的神秘入口,相关人士含糊其辞,只表示聊个斋作为主打中国风的网游,有中国传统元素并不为奇。

  惊天谜底四:神秘卫队

神秘军队雷达显示and帮派树卫队神秘军队雷达显示and帮派树卫队

  极度相似的最后一张是相关人士透露名为“树卫队”的原画,从原画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支以树怪组成的神秘部队。对此外界猜测,聊个斋并不否认。究竟“树卫队”有何真正用意,相关人士表示,谜底即将揭晓!

  神秘的《聊个斋》大型帮派树究竟与神秘巨型物体有何关系?它是否与聊个斋相关人士表示那样,是回合制游戏中前所未有的帮派建筑?《聊个斋》帮派系统将在近期隆重推出,谜底将会水落石出!

  更多《聊个斋》

  《聊个斋》是一款由广州摩摩欧(MMO)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3D回合制游戏。游戏以中国著名志怪小说聊斋志异为故事蓝本,三大仙山九大流派供玩家体验。

  九宫格站位、全方位战斗视角、半回合半即时战斗模式等,聊个斋对游戏理念作出了重大革新。经由主线串联的经典聊斋故事穿插其中,更有40米高神秘巨兽把守的副本洞天系统留待玩家猎奇,旷世天魔之战静待玩家参战。三百年前,蒲松龄开聊斋,集民间志怪;三百年后,你我再续前缘,瑞雪,青梅,聊个斋!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