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大陆》全新时装打造Life Styl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2: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
CGWR介绍
9.0

  玩什么?玩神魔!完美时空旗下多国研发的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正在火爆公测中,这里有唯美华丽的游戏画面,轻松愉快的休闲玩法,史诗般的剧情任务,可爱实用的魔宠,酷炫时尚的游戏时装……多种选择满足你娱乐的不同需求,给你想要的Life Style!

  《神魔大陆》12月主打前卫时装即将闪亮登场,时尚风暴席卷克兰蒙多!

  此次将要隆重推出两套绝美时装。野性不羁、狂傲奔放的自由者,完美高贵、气质优雅的风采装,截然不同的风格一样的时尚逼人。

美的风采套跟自由者组合美的风采套跟自由者组合
自由者血族组合自由者血族组合

  工作学习的压力,他人的眼光,世俗的舆论,生活是如此的繁杂。什么样的Life Style才是我们想要的?其实我们想要的很简单,摆脱一切束缚,不需要花费昂贵的费用,《神魔大陆》轻松满足你想要的游戏Life Style。

  克兰蒙多中的勇士们可以选择露出你坚实的臂膀,展现出你的阳刚之美;美女们可以选择充满活力自由奔放的装束,标榜你的野性魅惑。亮片、翎羽、银饰、丝带,让你在寒冬中感受火样热情。

自由者男矮人自由者男矮人
自由者女精灵自由者女精灵

  克兰蒙多中的绅士们也可以大方得体,尽显王子优雅本色;淑女们也可以气质高贵,动作优雅展现公主甜美形象。小礼服、靴子、领结彰显出皇室气息。

风采套男精灵风采套男精灵
风采套女精灵风采套女精灵

  当然,你也可以完全不被套装风格束缚,自由百搭,标榜出自己的Life Style,我的游戏,我做主!

  快看快看!骑着雪白独角兽的精灵王子,热辣性感的血族美女,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游戏体验吧,让自己在冬日中绽放出迷人光彩,成为《神魔大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