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做华丽的飞宠 玩家乘凤凰玩修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9
CGWR介绍
7.6

  《天元》是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将东方神话融入盛世唐朝为背景的玄幻修真类网络游戏。说到修真认识绝对离不开一些灵兽和飞行之类的元素。《天元》可谓讲两者完美融合到了一起。甚至还加入了很多的文化元素在里面。拥有400多种神奇灵兽,它们不仅外型迥异还各自拥有不同技能和属性,原型几乎都是源自《山海经》的。还拥有特色的全新的灵兽系统骑宠空战,给玩家带来360度海陆空的全新PK体验。

天元凤凰骑宠天元凤凰骑宠

  一路飞来!修真的艰辛道路

  在《天元》里修真的道路虽然乐趣无穷但是也是崎岖坷的。话说一路飞行而来自然是修真人士必修的技能。再说拉风帅气的话当然任何游戏里面也都是飞行莫属了!《天元》中当骑宠星级达到20星时,就可以带主人一同飞行;同时,在此飞行状态下不会遇到怪物袭击、不会被地形限制移动,另外,飞行还没有时间限制哦!

天元骑宠空战天元骑宠空战

  飞天对抗,天地皆是战场!!

  当别人还在辛苦跑地图时,你已经一骑绝尘;当别人骑着宠物在陆地上龟速前进时,你已经驾驭骑宠翱翔九天,充分享受“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的快感;别人带着普通的宠物辛苦的打怪练级时,你身边至尊骑宠必然引全场侧目,出众的技能更是引发了飓风。《天元》中修真者在骑宠飞行时,依然可以攻击其它骑宠飞行和高空飞行状态下的修真者。修真者在骑宠飞行时,只能使用单体技能、单体元神技,无法使用群攻技能、群攻元神技。 “遨游天地、降妖除魔”真正的修真者应该是这样。

天元金羽凤凰天元金羽凤凰

  驾驭神兽行走天下,不死涅盘 金羽凤凰

  “凤凰”这种离奇消失在凡人视野中的神兽,逐渐被后人传说为能够在火中不断涅槃重生的圣鸟。关于凤凰的传说传入西方世界,也被演化出了“不死之鸟”的传说。据《尔雅·释鸟》郭璞注,凤凰“出于东方君子之国,翱翔四海之外,过昆伦,饮砥柱,濯羽弱水,莫宿风穴,见则天下安宁。” 在《天元》的玄幻修真世界里,它高贵尊荣的外表,自身灵活、迅疾的移动速度,再加上永远不灭的躯体,将为其主带来超凡的修真体验,而这种“见则天下安宁”的圣兽之主,也必定是“文能安邦、武能定国”之士。

  神秘的修真、古老的神话、绚丽的灵兽着一切一切的元素铸就了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无论你是初入江湖的菜鸟,还是升天遁地的仙魔,都少不了拉风勇猛的骑宠相伴,马上进入《天元》来认领神奇灵兽吧!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