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首席系统设计师专访 畅谈大灾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Greg Street日前接受了媒体专访,畅谈了即将上市的资料片“大灾变”中的种种变化:

  问:你们大概是在什么时候得知“大灾变”这个概念的?你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改变游戏?

  答:在“巫妖王之怒”上市前很久我们就在讨论之后的内容设计了。我们围绕着死亡之翼展开了讨论并很快形成了一致意见。我们决定将游戏来个改天换地的大发展。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

  问:你们是如何改造游戏的?

  答:我们将游戏中要改造的内容分为了红色、黄色和绿色。红色表示需要完全重制、黄色表示一些任务需要重新设计、绿色表示只需小幅修改维持原状。当然红色部分的工作量最大。

  问:你们是依据什么做出对原有内容的取舍决定的?

  答:反复排查,和新内容冲突的就砍掉,新内容需要但也需要修改的就修改,新内容中完全没有的就重新做。

  问:面对如此巨大的变动,几乎将游戏完全重制,你们会担心实际的可玩内容会较前两部资料片更少吗?

  答:我们有过这方面的担心,为此我们添加进了大量的可玩内容,真是累坏了。

  问:你们在开发“大灾变”的过程中需要谨记的原则是什么?

  答:一定不能操作过急,我们不能让玩家感到这些新内容很突兀,而是要让他们自然接受。我们必须把握游戏的总体方向要保持前后一致。艾泽拉斯以前是静止的,时间久了玩家就会感到枯燥,我们想让这个世界生动起来,有最新的变化,就像真正的现实世界一样。我们希望能在“大灾变”中让玩家们看到这一切的变化。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