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犀利玩法省海量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彩好玩的《征途》游戏中,每天的任务真是五花八门,品种繁多,可以供玩家们随心选择。在这些丰富多彩的任务里,怎样合理规划才能节省更多的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一、任务累积,让你任务更轻松

  每天的任务繁多,许多经验不算太高的任务,却因为每天都有,又弃之可惜。像暗杀太子任务、馒头任务,这些任务每天都有,但太子任务,对一般人来说,每次都要冒险去敌国皇宫杀太子,经常被敌国人守株待兔,成为贡献功勋值的猎物。馒头任务,每次也要往返不同的NPC,经验不算太高,又过程繁杂,这时就可以使用任务累积功能,既节省时间,又可以获得经验,做到两全齐美。

  采集任务、馒头任务、暗杀太子任务和英雄试练四种任务,可以在王城的任务累积员处进行经验累积。接了任务后去任务累积员处,点任务经验累积,然后会弹出一个大的转盘,点转盘,可以转出当前任务可以累积到的经验百分比,最高100%,最低也有55%,然后单个任务,可以进行最多6次的经验累积,相当于累积了一周需要做的此任务的经验值,然后第七次时,接了任务,就再去做,就可以获得前面六次转盘累积到的总经验值和第七次的经验。这样可以为你省下大把的时间了。

累积累积

  二、瞬移道具,让你化身多拉A

  《征途》里的各种瞬移道具,就像多啦A梦小口袋里的任意门,有了神通广大的它们,就能带你直接飞到想去的地方。

  1、 记忆蝴蝶

  在周末四大疑案任务开启时,就是记忆蝴蝶大展身手的时候。不管你接到哪个案子,接任务时,都要跑段挺长的距离,特别是妖书案、挺击案。一个在白骨洞9层,一个在龙岗四,都很远。这时,用记忆蝴蝶,点一下,就能飞到了。记忆蝴蝶的用法,就是在第一次跑到本国你要去的那个位置,然后点一下记忆蝴蝶,你在的位置的坐标就被记忆蝴蝶所记录,下次要去那个地方,点一下已经记下了那个坐标的蝴蝶,就能直接飞到了。记忆蝴蝶,平时刷怪就能免费获得。

  2、 轩辕符、玄天符

  轩辕符和玄天符的作用一样,只是轩辕符是个人使用,玄天符是同组成员集体可以使用。两种符,在平时敌人大规模来入侵本国时,很有用。而更常用到的,就是在打副本时,十分实用。两种符,首次使用可以记录当前坐标,然后回到当前地图所属城市,第二次使用,就会形成一个轩辕径,通过轩辕径,就能回到上次的记录的坐标点的坐标,持续十分钟。像现在龙岗四等地方,不能用轩辕符,所以在王城做副本任务时,用两种符,最实在。因为打副本时,常容易挂,从王城复活点再跑过去精怪洞口的虚空使者处,又远又麻烦,直接用轩辕符,和队友共同,效果特别好,不担耽一点时间。

  3、 竹蜻蜓

  现在的竹蜻蜓为改良版,比之前的更加实用。可以选择本国王城、凤凰、东郊、南郊、北郊、边境和凤祥镇几个地方,进行飞行。杀敌时,可以通过竹蜻蜓,直接输坐标,飞过去。平时做任务,因为《征途》地图很大,跑起来麻烦,可以直接将常要去的地方,打开竹蜻蜓,然后输入预定的地点,下次要去那儿,就直接点去预定地点的那个坐标,就能飞到。像有些人比较懒,从王城跑到边境,都不想跑,就直接设边境边防官处的坐标,就能直接飞去,能省许多时间。而且没有时间限制。竹蜻蜓在随身商店,就能获得,是为自己省时省力的好帮手。

蜻蜓蜻蜓

  三、嘟嘟语音,让你沟通更快速

  游戏里,打字指挥早就过时了,现在已经步入语音时代。善用语聊,可以节省掉打字的那些时间,尤其在国家领导指挥战斗,和家族一些需要协作的任务时,以嘴代手,直接反馈更加迅速,省时省力。

  嘟嘟语音,游戏里就有内置,完全不需要重新下载,十分方便。点屏幕右上角小地图旁边的语音聊天的小图标,就可以进入嘟嘟语音。有家族、帮会和国家三种频道模式。完全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频道切换。尤其在家族里,每天划船时,及时上嘟嘟语音,能够便捷指挥且不容易划船出错。其他许多需要沟通的事情,用语音,都能直接传达,明了又清楚。让你游戏更加舒心,且事倍功半。

语音语音

  四、驯马,让你快步如飞

  《征途》地图很多也很大,十个国家外加中立区,做任务要天南海北到处跑,如果你的坐骑跑得慢,也会很耽误时间。这时,可以选择去桃源的驯马师,给马蹄染个色,就能快马如飞。

  100级以上的坐骑,可以在桃源的驯马师处,选择关于坐骑的训练,有1到4级不同的训练,级数越高,效果也越好。每训练一次,就可以持续24小时,时间上可以叠加,不用每次跑来训一次,可以选择一次性多训几次,或多一些天数,那样就不用每天跑来浪费时间了。一般训练到3级,效果就已经很好了,马的外观也会更加好看,马脚上还能有超炫的特效哦!

驯马驯马

  五、雇佣佣人,让你孩子不烦心

  现如今,虽然许多《征途》夫妻的孩子已经大学毕业,但也还是有不少夫妻,仍然在经历着培育孩子成长的痛苦历程。带孩子,可是苦力活,担心孩子体力下降,又怕孩子挨饿,还要天天陪着读书,怕他旷课。想要省时间,让自己更加轻松,完全可以雇佣一个专照顾小孩子的佣人。解决小孩子带来的麻烦。

  在王城的公寓管理员处,选择佣人项,然后点雇佣佣人。就可以让佣人为你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可以领取人参果。增加孩子的饥饱值,还可以直接用蓝色传信任,让佣人把孩子传送到自己身边来。佣人还可以每天带孩子去锻炼,维持小孩的体力上限,还可以将逃课的孩子,自动送回去上课。还可以陪孩子玩耍,增加心情值。

佣人佣人

  灵活运用《征途》提供的各种便利,可以为你节省不少时间,同样一个任务,你能花比其他人更少的时间和经历完成,还能能做得更好,这样天大的美事你又何乐而不为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