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征途》试练副本!冒险!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信很多玩家进入《热血征途》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任务列表,看看今天有什么感兴趣的任务,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升级可是头等大事。任务列表最下面一项就是“试练任务”(目前试练任务只有开启了忘忧谷地图的经典版本才有)。

  试练副本任务一共五关,在忘忧谷地图试练使者处接任务。在这里你只是“过五关斩六将”还不够,最少要斩21将哦,欲知详情如何且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关:勇者试练 ,冒险者的游戏

  勇者试练,任务很简单,就是在第一关副本里杀20个与自己等级相同或者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

第一关第一关

  按“M”键打开大地图,每个等级怪物的分布一览无遗,还等什么?快去他们,然后就可以进入下一关喽。

  小窍门:第一关的怪物是固定伤害,大家不要想着去抗怪,最好组满6人队伍,有仙号,固定五行队伍最好了,在《热血征途》,没有最牛的个人,只有最牛的队伍。

  这一关的怪物经验也是蛮高的,但是大家不要留恋经验,因为好戏还在后头。这里我建议,6个人杀完20个怪以后,只需一个人去交任务拉到第二关,其余5个人不交任务,留到明天或者后天再交,这样,接下来5天就不用杀怪了哦。这是不得不说的秘密之一。

  第二关:生死劫,《征途》中的鬼吹灯

  这一关的任务对于会跑狗阵的玩家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走到终点还有5点活跃度奖励,但是如果活跃度足够的话,就没有必要进来了,只要队长进来就可以,要问为什么,答案很简单,省钱。在游戏里,该花的钱一定要花,但是该省的也一定要省。

第二关第二关

  小窍门:对于这一关不会玩的朋友来讲,多锻炼是最好的办法。在王城有个NPC:活跃度使者,可以开启虎口脱险任务,这里的阵列都是划好范围的,不会的玩家可以进去多加练习,在这里每天都可以开启无限个“虎口脱险”哦,但只有第一次给10点活跃度。这是不得不说的秘密之二。

  第三关:未知领域,另类的发财点子

  这个任务简单的说就是杀BOSS!

  不要小看这个BOSS哦,可以暴好多东西,碎银块、星魂、武功技能书、天魔石,运气好的话还有低级材料卡、小金元宝等等。要是等级较低,建议不杀BOSS,直接进入下一关。

第三关第三关

  秀下爆的东西,这次人品不好,没能爆出小金元宝!

  小窍门:关于这个BOSS有几点要说明,BOSS一定要拖着杀,一共会出现5次群攻伤害,每次30000血量,如果一个人杀,一次下30000血,如果6人杀,平均分摊,每次5000血,需要提醒的是,在第二次血量在60%的时候,会出现一次群攻,同时出现会秒人的蝙蝠,所以这里一定要小心,一旦BOSS发话,就走开,躲避蝙蝠的攻击。这是不得不说的秘密之三。

  第四关:远古宝藏,挑战自身的风骚技术

  这个任务也很简单,就是先接取远古宝藏任务,即开启5个远古宝箱。

第四关第四关

  千万不要以为这个箱子好开哦,在开启箱子的时候,会出现秒人的小狗,看到小狗就跑,原地也会被秒杀哦。开箱子可以获得经验,完成任务可以获得10点活跃度。

远古宝藏任务远古宝藏任务

  注意,这一关完成了任务,在任务列表里的试练任务就会变成绿色,即说明你做好了试练。如图显示。

完成试练完成试练

  小窍门:因为小狗秒人,所以这关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一套移动装,迅速躲避小狗的追赶。同时多进来几个人,一个人开不了5个箱子,几个人一起开总可以吧。这是不得不说的秘密之四。

  第五关:忘忧密道,掀起《征途》鬼事的盖头来

进入第五关进入第五关

  这是最后一关,也是最难的一关,一般一个人做不好的,这时候就需要团队的合作,本关一经开启,所有人都要进来,跑到上面,定点自动杀怪,前几分钟怪少,几个人就可以杀,但是等分数到了1000点积分,就要开始用积分购买“九公主的宝贝”了,就是大家所说的猫,猫可以带我们杀僵尸,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在这里我建议全部买猫,赢得最后的胜利。

忘忧密道忘忧密道

  小窍门:这关最大的秘密就是,坚持时间的多少与获得的奖励息息相关,15分钟以上就可以获得低级材料卡一张和经验奖励,但是如果坚持时间超过20分钟,经验翻倍哦。这是不得不说的秘密之五。

  最后一点,试练副本时间为半小时,半小时后自动结束,奖励自动发放到包裹中,所以包裹不要放满东西哦。

  讲到这里,试练任务全部结束,你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快去叫上你的朋友们,一起来试练,共同开启一段快乐的旅程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