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魔兽世界付费转服下周开启 费用或为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10:06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两周以来,魔兽世界各大区服务器进行了一系列的硬件升级,同时,国服战网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一系列的动作标明国服即将迎来一次大的动作,而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付费转服就是这一系列升级的目的所在。但是具体会在何时开放付费转服呢?官方目前对此三缄其口,始终未曾透露确切的时间。11月26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付费转服即将在下周开启!

  早在去年,网易就已经透露了开放付费转服的计划,甚至价格也已经确定:2张国服魔兽点卡(折合人民币60元)。但是一年以来,由于各种大家知道的以及不知道的原因,付费转服一直悬而未决,直到今天还“半抱琵琶尤遮面”。一年过去,付费转服的价格是否会有所变动呢?大家理想的付费转服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魔兽巫妖王魔兽巫妖王

    附:其他区域的各种付费服务收费详情:

  转服

  美服:25美元(约167.5人民币)| 台服:一张月卡(约85人民币) | 九城魔兽:2张点卡(60人民币,不包含激活大区的一张点卡)

  改名

  美服:15美元(约100人民币)| 台服:一张月卡(约85人民币) | 九城魔兽:1张点卡(30人民币)

  更换种族、性别

  美服:30美元(约200人民币,附送改名服务) | 台服无此服务

  换阵营

  美服:30美元(约200人民币,附送改名、换性别、定义造型等服务) | 台服无此服务

  付费转服之外,账号角色分离的服务是否开放也是不少国服玩家的需求,由于长期的“等待”,不少玩家在一个账号下都练了多个角色,原来只是用来消磨时间的小号,不知不觉间也成了大号,而多个角色在一个账号下,不能双开的问题困扰着他们。而且,在魔兽易手之时,由于时间匆忙和对规则的不了解,不少人的账号被绑定到了其他人的战网上,也造成了诸多不便。那么这次网易是否会接这次付费转服之机,同时开放账号、角色分离呢?这也还是一个问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