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尊》最真实震撼的万人战场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带你领略最宏大的史诗级战场,感受千人热血沸腾的嗜杀,万人同屏的自由激情PK。在此,任何一位玩家都能改变游戏战斗的发展进程,笑傲群雄,做享满城的金钱美女。万人战场恢宏开启,一场热血的嗜杀在《仙尊》打响,谁主沉浮?好戏精彩不容错过!

  《仙尊》官方网站

万人恢宏战场万人恢宏战场

  浴血奋战  最真实的万人战场

  《仙尊》四大阵营根据地地利优势各有千秋,为了更大程度的使各大阵营富有平衡性和战略性,根据地以竞价形式选择,因此各个阵营可以不断变换阵营根据地。万人队伍将在各自阵营根据地齐排并进的向齐天城进军,人潮涌动,雷鸣声,阵营交锋,倾尽全力,誓要浴血奋战到底,嗜杀声让人浴血沸腾,整个场面可谓宏大震撼至极,真实再现万人同屏的史诗级战场。

勇与谋的交锋 最真实的智谋战场勇与谋的交锋 最真实的智谋战场

  勇与谋的交锋 最真实的智谋战场

  声东击西,调虎离山,趁胜追击……在这场万人战中想要取得最后的胜利,总是会有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事发生,通过阵营领导者的不断的调兵遣将,天马行空的战术,让战况变的更加惊心动魄。玩家们通过变身敌方的模样潜入刺探军情,或飞入敌军上空扰乱敌军军心,从而让本方队友有更多的时间去争夺资源,占领据点。《仙尊》中最至关重要的就是去齐天城中夺取灵石,一场智与勇气的交锋也由此展开,万人战斗的发展和胜利一切皆由你做主。

  自由畅爽PK 最真实的体验万人战场

  摆脱战场规则的约束,畅爽体验万人战场的pk快感。《仙尊》的玩家进入战场后无论在何地都能进行自由pk,无论是空袭或陆袭,无空间地域限制,无规则的嗜杀,见敌就杀,一显神威,尽情释放你们的激情和战意,尽情释放你们的技能和战略,感受最真实的自由战斗体验!

混战混战

  王之角逐 人人都获丰厚奖励

  所有参加《仙尊》万人战场“齐天城”的玩家,无论胜负都能获得丰厚奖励和双倍荣誉值,并且每个阵营的战士根据英雄排行榜进行论功行赏,获得更多的金钱和称号奖励。其中获胜阵营的玩家还将额外领取丰厚金钱,则天子获得“齐天大圣”称号及超炫的人物特效,更可获的齐天仙境的税收收入!

《仙尊》万人战场“齐天城”《仙尊》万人战场“齐天城”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