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点触屏玩星际争霸2 扔掉鼠标键盘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你非常喜欢一个游戏,你就会投入极大的热情去研究它,去充分的挖掘这个游戏能给你带来的乐趣,这就是对游戏的热爱。来自于Umass Lowell的机器人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就充分的表达了他们对游戏《星际争霸2》的热爱,他们尝试使用多点触屏进行游戏,而且发现效果非常之好。

触屏也可以玩SC2触屏也可以玩SC2

    这几位仁兄使用的屏幕不过是普通的3M屏幕(22英寸),而且几乎没有对系统进行什么改造。普通的多点触屏所支持的功能足以完成在游戏里需要的选择、点击、拖动以及视角移动等操作,如果不考虑APM和快捷键的问题,你完全可以把键盘和鼠标扔掉,真正体验“双手掌控”千军万马的绝妙感觉。下面是视频详情:

    当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游戏高手和职业选手大概不会选择这样的游戏方式,因为没有键盘的话很难完成高超的“微操作”。

    由此引发的美妙设想

触屏游戏会很有意思触屏游戏会很有意思

    由此可见,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暴雪是不是应该考虑对这种操作方式进行一下优化?

    解放你的背包

    现在大家出行的时候喜欢带上笔记本,因为有娱乐的需求而且笔记本要比台式机更易携带。但如果你不用鼠标键盘也可以玩《星际争霸2》这样的游戏那实在太方便了,至少你的背包体积又小了一些。

    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想想吧,如果你用平板电脑,比如苹果的iPad,躺在在床上都可以和好友一起打星际,那是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呢。平板电脑拥有的移动上网功能还可以让你摆脱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上网对战。

想不想用iPad这样的设备玩星际2?想不想用iPad这样的设备玩星际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