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star百位试玩玩家问卷调查之《剑灵》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灵OL》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Gstar2010期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巨作《剑灵》提供试玩、引起轰动,不少玩家排队等候90多分钟以试玩《剑灵》。为了解试玩玩家对《剑灵》的真实感受,韩国媒体特意对100位现场试玩玩家进行了问卷调查。

百人调查问卷之《剑灵》 百人调查问卷之《剑灵》

  本次问卷调查对象中20~30岁玩家占78%、30~40岁玩家占14%、10~20岁玩家占7%、40~50岁玩家占1%。此外,问卷调查对象中男性玩家占78%、女性玩家占22%。但是实际试玩现场中女性玩家比男性玩家多。

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

  试玩玩家中有80%在很久以前就知道《剑灵》,37%玩家表示对《剑灵》的画面最为满意。尤其是《剑灵》的画面与其原画效果基本相同,令人大为赞叹。此外,有69%的玩家表示对《剑灵》的游戏方式不满意。因为其游戏方式太新颖,导致玩家们游戏时不太适应。尤其是女性玩家认为《剑灵》的游戏方式太难。

对《剑灵》了解多少?
对《剑灵》了解多少?

《剑灵》的什么部分最令你满意?
《剑灵》的什么部分最令你满意?

《剑灵》的哪一点最令你失望?
《剑灵》的哪一点最令你失望?

希望《剑灵》改进的部分是?
希望《剑灵》改进的部分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