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封神》资料片公测火爆 多种活动助你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封神》专区

幻想封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3
CGWR介绍
6.9

  2D回合制pk网游《幻想封神》资料片“全城热恋”公测火爆进行中,温馨浪漫的结婚系统给玩家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丝丝暖意。为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让大家能得到更美好的游戏体验,《幻想封神》将每天都开启礼品传情、三倍经验、天降宝箱,让你快速升级,畅快到底。

幻想封神幻想封神

  轻松升级 每天开启3倍经验

  看到别人高高在上的等级,是不是崇拜不已?看到自己低人一等的等级,是不是有点懊恼呢呢?是否觉得练级很苦闷?不用再对别人投去羡慕的眼球了,《幻想封神》将每天三个时段为你开启三倍经验,让你在游戏中轻轻松松升级,不用再去羡慕别人,你将会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赶快来参加吧!

  天降宝箱 奖励滚滚来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幻想封神》将每天开启杀怪的宝箱活动。玩家只要每天在13:00-14:00、17:00-18:00、19:00-20:00这三个时段击杀怪物就有几率获得神秘宝箱,经验、金钱、药品、通宝、晶石等,各种奖励等你来拿!

情侣之旅情侣之旅

  礼品传情 轻松的经验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畅快的进行游戏,现在每天开启嫦娥仙子线上奉送礼品活动,玩家只需把礼品传递给众NPC即可,每天最多可进行60次。每送一次都可以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和宠物天赋经验,还有几率获得特殊物品增加各种状态效果哦。

比翼双飞比翼双飞

  关于《幻想封神》

  《幻想封神》取材自《封神演义》、《西游记》、《山海经》、《搜神记》等多款中华神话经典名著,历时两年,由二百位游戏研发精英合力打造而成。研发团队集结了业内最顶级的美术设计人才,本着“艺术创作”的心态,力求打造极致唯美的神幻视觉盛宴。游戏采用动态粒子引擎表现技术,无论是牛魔王、小悟空的炫酷造型,还是天庭、地府、火焰山的磅礴气势,无论从宏观设计风格的框定还是到建筑物细节的雕琢,《幻想封神》都达到了业内同类网游画面的极致。

  作为回合制游戏中的PK典范之作,游戏在PK玩法的设计上独具匠心,不仅引入《最终幻想》独创的ATB战斗模式、更增添了人兽合体、骑宠作战、200人PVP战场、百人试炼等超多PK创新玩法,相信不会让喜欢PK的回合制玩家失望!

  幻想封神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