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经典史诗战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6

  作为热血男儿,你是否希望报效国家征战沙场?是否想与兄弟并肩作战成为人人敬仰的绝世英雄?不必再去寻找PK格斗的世界,也不必再去寻找恩怨情仇的江湖,一切精彩尽在《赤壁·新三国》,50大三国拟真战场任你挥洒热血,超爽的团战、城战、国战尽情释放你青春的荷尔蒙!

  ★赤壁之战 超爽水上对抗★

  “赤壁之战”以三国时期孙刘联合抗曹的经典战役为背景,为玩家搭建了一个三大阵营共同进行水上对抗的2048×1024超大战场。在这里,多种玩法轮番出场,日常建设、水贼岛探险任务剧情趣味性十足,“赤壁水战”中玩家可在赤壁水域自行操纵战船、有分工有策略地进行三大阵营的PVP大决战。在对“赤壁之战”进行优化后,更多绚丽的技能将在“赤壁水战”中释放,激战场景将会更华丽、任务更轻松、奖励更丰厚!

自驾战船、火炮对抗自驾战船、火炮对抗
三大阵营决战水上赤壁三大阵营决战水上赤壁

  ★濮阳之战 永恒PVP经典★

  “濮阳之战”系列是《赤壁·新三国》的经典战场,以三国初期曹操与吕布在濮阳展开的长期激战为背景,设置了包括备战、夺塔、对抗积分等多种模式玩法。既可以进行剧情丰富的备战任务,与三国名将们零距离接触,也可以在两军开战时全情投入到超爽的PVP对攻中去,感受三国古战场的魅力。

“濮阳之战”乾坤潭美景“濮阳之战”乾坤潭美景
“濮阳之战”霸王台霸气十足“濮阳之战”霸王台霸气十足

  ★夏口之战 给力的战场奖励★

  夏口是东汉末年链接荆襄和扬州的军事枢纽,赤壁大战前,孙权引兵伐黄祖,收得猛将甘宁,占据了要塞夏口,为后来赤壁大战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夏口之战”正是根据这一历史事件进行改编的战场,玩家将组队扮演吴军对抗黄祖军队,通力合作上演一出精彩的夏口攻城战。而且“夏口之战”奖励物品是养成高级装备的重要道具,不可错过哦。

“夏口之战”收服甘宁“夏口之战”收服甘宁
黄祖军粮库看守长官黄祖军粮库看守长官

  ★隆中奇情 三国时代的儿女情长★

  “隆中奇情”讲的是诸葛亮与才女黄月英的爱情故事,玩家在战场中可以体验多种分支剧情,帮助诸葛亮与黄月英结成连理。该战场共有六种模式、九个环节,既然是为三国最聪明的两个人物牵红线,自然单靠武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每一个关卡都需要玩家运用聪明智慧才能破解。如果你觉得自己足够聪明,就赶快来挑战吧!

诸葛亮与黄月英终结连理诸葛亮与黄月英终结连理
“隆中奇情”多种支线剧情“隆中奇情”多种支线剧情

  除此之外,赵子龙单骑救主、庞统星陨落凤坡、关羽败走麦城、张飞喝断当阳桥、董卓大闹凤仪亭、蒋干吴营盗书等三国著名历史事件在《赤壁·新三国》中全部改编为大型战场。在这些史诗战场中,你可以与所有三国著名人物进行合作或者对抗,实现穿越三国的梦想,感受历史的庞大恢弘。玩最纯正的三国战争网游,就来玩《赤壁·新三国》!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