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房屋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7

  《王者世界》即将开放全新游戏内容-房屋系统,通过该系统,玩家不仅可在游戏中建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房屋,还可以去其他玩家的房屋串门、聊天、用餐。值得注意的是,游戏中和其他玩家用餐可以提高战斗力和经验值,玩家可在协同作战之前和其他玩家在个人房屋中用餐,讨论战略。

  “我的小屋”可邀请好友开party。 宴会举办数分钟,参加宴会的玩家在宴会结束的同时获得宴会对应的buff,这对各种副本将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人物信息人物信息

  宴会的目的是让玩家聚集在一个房屋内,自主举办活动并参与,提高亲密度的同时提高黏着度。宴会的举办方可选择要邀请的成员,需要 “我的小屋”内拥有厨师,还要有宴会用桌子,房屋的等级越高,所能举办的宴会种类也增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举办宴会所需要的宴会礼券可以通过小屋料理师进行制作,宴会过程中,参加宴会的角色均会变身成为宴会怪物,样子会很可爱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宴会根据其种类的不同,变身怪物的种类和BUFF的效果以及持续时间会有不同。

  房屋系统不但能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更能让你的好友一同来分享更多的游戏乐趣!

  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游戏不仅依据现实版图构筑了游戏地图,还利用其精美的3D画面,将世界中的众多国家和文明古迹给予了完整再现。游戏背景以亚特兰蒂斯文明为起点,涵盖世界所有文明与奇迹,并加入众多神话故事,将现实与虚幻完美的结合!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尽在《王者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