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新手三招 玩转《传奇世界》沙城争霸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11月25日,《传奇世界》“沙城争霸”特色新区即将开放,力求打造出史上最爽攻城战!拥有沙城修炼模式、沙城主特权奖励、主线任务达65级、极品龙威账号等多种特色内容,给玩家带来爽快PK体验!如何快速冲级提升实力,全面享受新区特色玩法,相信通过下面的文字你一定会受益匪浅!

  招数一:传世宝典随手翻

  初入游戏,面对全新内容该如何快速上手?所幸《传奇世界》操作并不困难,延续了简单易懂的操作风格。同时,玩家包裹里会有新版传世宝典,内含结构清晰的帮助提示,给所有新手玩家提供最需要的关怀!相信通过脉络清晰的传世宝典的帮助,玩家能够迅速上手,走好玩转“沙城争霸”特色新区的第一步。

  招数二:主线日常任务快速升级

  在11月25日开放的“沙城争霸”新区,玩家将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全新的主线任务,以主线任务为升级导向,在新区主线任务可完成到65级。新手玩家将不再困扰,丰富的装备和经验奖励可助玩家快速提升级别,直至最终完成飞升使命。

  此外,游戏中还有很多支线、日常任务,完成后同样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例如江湖公告处的王城诏令任务,每完成一次就会获得巨额经验及其他奖励!千万别忘记每天在落霞岛王城官员处答题拿经验,既不用杀怪,也不用PK,问题也不难,丰厚经验等于白拿!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招数三:加入行会体验沙城战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进入《传奇世界》后不妨多多结交几位好友,这样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可以更加从容的应对。“沙城争霸”新区打造史上最爽攻城战,岂能没有行会力量的支持。要想体验新区最核心的乐趣,就一定要参与新区的守城和攻城,一览《传奇世界》PK魅力。当然任何人都可以在攻城状态下享有免费经验,凑热闹也是新区的一大特色哦。

  11月25日星期四,“沙城争霸”新区蓄势待发!想要体验最火爆的沙城战,想要成为沙城最辉煌的霸主,就请一定不要错过。更多精彩敬请访问:woool.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