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然魔法唯美交响《魔龙战纪》咒语森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6.9

  在恩德里斯大陆中,有很多的唯美景致等待着勇士们去发现探索,而位于浮空城堡——晶魂之穴外的咒语森林,自然的清新和魔法的绚丽辉映融合,奇妙难以言喻。

  这里原本只是一片古老的森林,人迹罕至,但是从尼尔大陆遭遇灾难,各种族到达恩德里斯时,先知斯塔洛西亚的水晶魔盒遗失在此,所以森林的很多区域会发出绚丽夺目的光芒,而光芒中闪烁着无人通晓的咒符,咒语森林也因此而得名。破解咒符的秘密便能获知水晶魔盒的所在,因此森林一直吸引着众多探险者的脚步。

  绿树郁郁葱葱,河流清澈见底,咒语森林的自然风光无与伦比,而在水晶魔盒作用下的发出的光芒给自然美景增添了璀璨神秘的色彩。而且森林中不时可见半人马、独角兽、丛林精灵等远古生物的踪影,许多上古建筑的遗迹也分布其中,无奇不有的咒语森林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参观者目不暇接。

  咒语森林不仅风景美不胜收,而且还蕴藏着药材、矿石、珠宝等丰富的资源,精通各种采集技能的导师也居住在森林中,勇士们若有缘遇见,便可以向他们学习采集技能,在森林中采集资源为探险之旅做保障,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能满载而归。

  除了自然与魔法交融的咒语森林,《魔龙战纪》中有众多风格各异的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索体验,在不久后将到来的正式封测中,玩家们便能够进一步领略恩德里斯大陆更多意想不到的迷人魅力。

乘坐龙鹰遨游咒语森林乘坐龙鹰遨游咒语森林
咒语森林梦幻风景咒语森林梦幻风景
绿光中咒符闪耀飘飞绿光中咒符闪耀飘飞
翡翠蜗牛漫步林间翡翠蜗牛漫步林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