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海之梦》海战系统首度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之梦》专区

海之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3

  正如《海之梦》主策说的那句话:“游戏是属于每个玩家的,任何一名热爱游戏的都有权利有义务对这个游戏,对我们的研发团队提出各种建议。而我们也会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开发出符合大家需要的游戏。”

  《海之梦》自10月19日首次技术测试以来,已获得各界媒体、公会、玩家的意见反馈,并特别针对封测期间最受关注的“海战系统”做了极大的调整,并在此邀请所有拥有奇幻航海冒险精神的玩家参与本次的“海战系统”揭秘大赛。

  “海战系统”揭秘大赛活动规则请点击论坛>>

  各种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噢!

  玩家点亮“海战系统”

  疑似特色一:强调真实冒险竞技海战模式

  《海之梦》玩家表示所谓的真实冒险竞技海战模式就是主要以深度驾驭航海船只,能熟练的掌控发射炮弹角度、力度等海战技术,更是引入风向、洋流等各种天气系统新概念。

  疑似特色二:强调个性化娱乐休闲海战模式

  另有《海之梦》玩家表示所谓的个性化娱乐休闲海战模式就是注重玩家独一无二的心理感受,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个性化的船只,并愿意去到更多未知的各个风情海域探索冒险,在遇到攻击对象时更注重策略性的使用海战技能如挂钩白刃战、撞击、炮击等。

海之梦船只海之梦船只
海之梦海港海之梦海港
海之梦战船海之梦战船

  想要和《海之梦》官方运营组面对面沟通吗?请点击《海之梦》新浪官方博客,运营组的成员“朵朵”等待您的参与!

  海之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