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的心《英雄无敌在线》回馈新老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3: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0
CGWR介绍
7.5

  岁末将至,英雄感恩。11月25日是西方的感恩节。作为魔幻智慧竞技扛鼎之作的《英雄无敌在线》也要让玩家在体会到恩塔格瑞感恩的心。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英雄世界的日子里有了你的相伴,我们才可以走的更远。

  感恩节之幸福美满抓火鸡

  11月26日- 12月2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到农场主?哈索处领取捕鸡篮(每天限领一个),并且到哈蒙代尔抓到逃亡的火鸡,千万记得要抓到五只不同种类的哦,把这些火鸡交给农场主?哈索就可以获得幸福美满火鸡礼包了。打开礼包便可可获得可交易龙魂、1星可交易宝物、800速度坐骑、500速度坐骑、绝密文件盒等,让幸福美满环抱在你的周围。

凤凰传奇凤凰传奇
火鸡之战火鸡之战

  感恩节之美食之旅

  11月25日- 12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向美食家安德烈领取美食手册,开始美食之旅。根据自己的烹饪等级,选择可以制作的美食,搜集手册上记载的食材。食材可通过向美食商人购买或是特定地区打怪获得。所有食材弄好后,就到哈蒙代尔的美食篝火处选择你要烹制的美食,按照美食家?卡莱尔的要求定制特定美食,就可获得一个感恩原魂礼包,随机获得3-9阶神器原魂一件。每小时都有哦。另外制作出的所有美食都可以和哈蒙代尔种族长老兑换8大种族的声望。机会难得赶快参与。

美食之旅美食之旅

  感恩节之破坏南瓜

  11月25日- 12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从南瓜博士?哈利处领取南瓜锤(每天限领十个);也可以完成相应章节任务获得南瓜锤,到哈蒙代尔寻找离家出走的南瓜,并用南瓜锤砸碎它们。砸南瓜的过程中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的南瓜礼包。大型资源、上古神器、多星宝物……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不仅如此玩家在砸南瓜的过程中都可以领取2—5倍不等的多倍经验时间,助力玩家成就英雄之路。

破坏南瓜破坏南瓜

  更多精彩竟在凤凰归来

  奖励承载着对玩家的情义,也同样预示着未来的精彩。凤凰归来已经来临,元素突袭已经开始,英雄吹响战斗的号角,更多智慧策略,更多经典pk尽在英雄的王国世界中。《英雄无敌在线》有你更精彩。

元素归来元素归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