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开发商首款网游《战争面孔》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11月25日),全球知名的Cry引擎开发商Crytek(孤岛危机系列研发商)研发的FPS网游《战争面孔》(暂译,原名:WarFace)在韩国首度公开。

  《战争面孔》采用Cry3引擎研发,以近未来的军事战斗为背景。游戏实现了高品质的游戏画面、AI、物理特效,能够让玩家们感到自己身处于好莱坞特效电影之中。

Cry引擎开发商全新力作《战争面孔》首曝光 Cry引擎开发商全新力作《战争面孔》首曝光

  《战争面孔》将持续更新PVE世界、团队任务、多样的PVP模式等内容。《战争面孔》的目标市场是韩国及其他亚洲国家。该作是第一款Crytek韩国分公司参与制作的游戏,计划采用道具收费模式。

  Crytek韩国分公司CEO金耀焕(暂译,韩文名:김요한)称:“Crytek一直以高端技术实力闻名,Crytek研发的Cry3引擎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先进的游戏引擎。而Crytek研发的《战争面孔》会给亚洲市场提示次世代FPS网游的未来发展方向。”

Cry引擎开发商全新力作《战争面孔》首曝光
Cry引擎开发商全新力作《战争面孔》首曝光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