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从一到九各阶宝物获取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各类系统多种多样,有许多方法都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加强大的神奇力量,去征战沙场、去与高手进行PK格斗。人物角色除了可以装备武器、穿戴防具和饰品外,佩戴宝物也可以增加人物属性,而且宝物种类繁多、属性各异,更能体现人物个性,每个角色最多可佩戴六件不同种类的宝物。那么,游戏中这些宝物是如何获得的呢?不同等级的玩家有不同的获取方式哦。

  每日钓鱼获取低阶宝物

  低阶宝物获取途径非常简单,通过每日钓鱼活动开启“奇怪的大鱼”,可以高概率获取宝物,佩戴后可以增加人物属性。地图、圭璧、尖钉等类别的一阶宝物陪伴你度过游戏的初始阶段。另外,通过战场奖励也可以在各地军需官处购买宝物,帮助你在前期快速升级。

桃园每日钓鱼奖励丰厚桃园每日钓鱼奖励丰厚

  战场、皇榜奖励兑换宝物配方

  玩家等级达到60就可以自己制作二阶以上的各类宝物了。其中,通过皇榜任务和战场的奖励可以兑换宝物制作配方。玩家等级达到60后可以在长安未央宫内的皇榜讨逆校尉【周植】处接受皇榜任务,完成后选择奖励时选择“等价货币”奖励就可以在未央宫皇室宝物官员【张庭】以及三位宝物配方商NPC处兑换配方和材料,制作二阶到五阶的高品级宝物。

皇榜任务击杀巫师皇榜任务击杀巫师
皇榜任务击杀乱军皇榜任务击杀乱军

  工匠技能制作七、八阶宝物

  转生英雄的玩家可以佩戴七阶宝物,而等级达到英雄16级、31级的玩家更可分别佩戴八阶和九阶宝物。洛阳、草原、东海三处的工匠处直接售卖七阶白色宝物,而高级的七、八、九阶宝物则需要在草原和东海的工匠处学习秘方来制作,且技能熟练度需要达到20。

英雄级地图学习七、八阶宝物配方英雄级地图学习七、八阶宝物配方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