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22日三测新亮点 百骑争胜来赛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九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2
CGWR介绍
7.1

  《九界》三测22日盛情开启,赶紧抢号来体验不一样的新品3DMMO。这次新开休闲内容,“百骑争胜”赛马活动就是其一。“百骑争胜”活动作为日常活动,只要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都可以参加。

  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虽然我们不能像亚运健儿一样到赛场去拼搏。但是在《九界》里,我们却可以每天参加“百骑争胜”活动,在练级打怪之余放松自己的心情。

  1、在日常活动界面报名参加“百骑争胜”,可以选择组队赛马模式或者个人赛马模式。在正式进入赛马场之前,需要稍作排队等候。

  2、进入赛马场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系统提供的不同外形乘骑参加比赛。

选择系统提供的不同外形乘骑参加比赛选择系统提供的不同外形乘骑参加比赛

  3、比赛开始后赛马场关闭的大门会打开,此时大家都需要开始全力奔跑了!

比赛开始比赛开始

  4、在比赛过程中,技能栏会自动变成赛马所需的设置,比赛结束后技能栏会恢复成比赛前的设置。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就要学会合理利用各种道具。

使用马鞭可以使马儿跑得更快使用马鞭可以使马儿跑得更快
套马绳的用途是很邪恶的套马绳的用途是很邪恶的
捕兽夹捕兽夹
赛马场也会突然下起暴雨赛马场也会突然下起暴雨
赛马场内风光赛马场内风光
最先撞线的人就是冠军最先撞线的人就是冠军

  奖励说明:在本次测试期间“百骑争胜”活动的奖励为修为奖励,参赛者最后获得的修为数量与自身等级和比赛名次有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