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沙城争霸25日开启领龙威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沙城象征着力量和荣耀,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片大陆上,围绕着沙城演绎了无数可歌可泣的经典战役。在全新大区,我们邀您一起畅享史上最爽攻城战,体验PVP的极限乐趣!

  区名:沙城争霸(132区)

  电信:战鼓

  网通:雷鸣

  开区时间:11月25日14:00

传奇世界沙城争霸11月25日开启传奇世界沙城争霸11月25日开启

  新区四大特色

  1.沙城主特权升级

  新区大幅提升沙城城主特权奖励,占领沙城后,会长将获得嗜血屠龙(幸运+7、麻痹属性)、嗜血虎王盾、城主灵兽独有外形,沙城城主将成为人人眼馋的荣耀至尊。

  2.全新沙城修炼模式

  攻城期间,无论是攻沙的、守沙的、捡便宜的、看热闹的、甚至是路过的,只要站在攻城区域内所有人都将持续免费获得高额经验。

  注:攻城区非安全区,必须做好时刻战斗准备。

  3.沙城福利 全面提升

  成为沙城行会,将免费享受直传海底世界地图的福利。沙城行会城主更将免费领取灵符

  (本新区行会人数上限为500人)

  4.价值万元龙威账号

  龙威账号是“沙城争霸”新区独享的特殊账号,享有从8级到天仙1重持续的豪华奖励,奖励中更包含了珍贵的大师级技能书!拥有这一极品账号,便能及时更替装备,提升实力,轻松成为精英高手!无论参与沙城争霸还是乐趣打宝,都能应对自如!

  新区特色活动

  一、沙城攻防战 行会塔不降级  

  二、主线任务做到65级

  三、沙城争霸战 冠军挑战游戏GM

  四、新区好礼 十连送

  《传奇世界》注册盛大通行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