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成熟男人的游戏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2: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0
CGWR介绍
7.5

  英雄无敌系列从第一代发售至今,历经10余年的变迁,其策略为竞技根本、以谋略定天下的基调始终没有改变。作为这个系列唯一一款网络化游戏,《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比起前作拥有更为广阔的平台,玩家高品质的需求一直都在英雄世界中呈现。以经典单机策略游戏英雄无敌系列为主要蓝本,将智慧竞技作为游戏的主要基调,并在11月17日重磅推出全新的凤凰归来资料片,以三阶神兵和最新的元素种族等独特视角和精彩绝伦的玩点,展示策略游戏对于智慧竞技极限的挑战。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思想睿智、博学多才的成熟男人都会选择《英雄无敌在线》为其终身的游戏伙伴,他们在游戏中不仅体验着一般休闲娱乐的乐趣,更是将其睿智的思想在游戏中传承,经过一系列的战斗和磨练提高战斗技巧。他们始终都期待着更强的挑战,期待着麾下的铁骑征服所有的地域,而这些都是一个成熟男人拥有的特质。

男人情怀男人情怀

  这个时代的生活,正如同远古的战场。在生活中,男人们需要应对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挑战,而应对这些挑战,唯一能够战胜一切的条件就是运用男人的潜能——策略。拥有策略的男人,战无不胜、攻无不取。在《英雄无敌在线》的魔幻大陆上,每个男性都是策略的忠实信徒,手握自己独一无二的军队,面对恩塔格瑞大陆上纷繁复杂、惊心动魄的各种挑战,运筹帷幄,驰骋沙场。

竞技激情竞技激情

  当你站在竞技策略的高峰,将享受到《英雄无敌在线》给予玩家最为广阔的空间发挥特长,一展雄才。作为一支军队的领袖、作为一座城堡的主人,只有充分运用自己的策略,熟练地指挥魔神军队,熟知自己的军队特性点,巧妙的运用各种魔幻技能,才能从成千上万的英雄中脱颖而出成就一番霸业。

英雄共勉英雄共勉

  努力铸就传奇,你我的奋斗打造永恒的经典。众多的玩家在持之以恒的支持着《英雄无敌在线》,而《英雄无敌在线》也在用新颖独到的玩点和丰厚的各种奖励回馈玩家,未来的日子里,在玩家与官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使得《英雄无敌在线》越做越好。喜欢策略游戏的“好战者”绝对不容错过。

  智慧角逐,聪明人的游戏,谁与争锋,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