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微运营 让一部分玩家先富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6
CGWR介绍
7.1

  2010年的秋天注定是个多事之秋,3Q大战,股市大跌,物价飞涨,连蔬菜都卖出了猪肉的价格,果然让人感到很杯具。不过不用怕,这个秋天依然有值得让玩家振奋的事情,作为国内首款“微运营”模式的3D网络游戏,《春秋争霸OL》正式宣布了将向公会提出4成盈利分成的方案,一部分玩家将率先从这场计划中获利,先富起来,多事的秋季将彻底成为浮云。

人气火爆的《春秋争霸OL》人气火爆的《春秋争霸OL》

  人气火爆的《春秋争霸OL》

  玩家至上,人气火爆

  《春秋争霸OL》11月盛世公测,得到了各地广大玩家的支持,开服以来,人气火爆。玩家之间频繁的在线活动,在光棍节当天积蓄爆发,广大宅男玩家在游戏发起表白活动,在世界频道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暧昧至极,数名男性玩家甚至于论坛上表白脱“光”贴,声称从此告别单身,羡煞旁人。而热情的玩家更是充值2万RMB,只为在PK场上能够更好的享受酣畅淋漓的PK。

  勇于创新,呕心制作

  1.独创3D全屏战斗视角

  3D视角的设计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代入感,《春秋争霸OL》游戏场景、角色道具均全部采用3D建模。玩家在游戏中能看的更远,双视角之间可以自由移动。玩家可以通过视角的切换俯瞰战争全局,排兵布阵。决胜于千里之外,运筹于帷幄之间,给您呈现不一样的即使制战斗体验。

  2.自建帮会建筑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行建立建筑,成立帮会。独创的帮会自建建筑游戏模式,全力打造游戏团队配合的经典,从此告别帮派虚拟且帮派从属于独立玩家的形式。在游戏中,玩家之间通力协作,齐心协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帮会建筑,升级建筑,自建城池,还可以通过研究帮会技能而学到强大的独立帮会技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秒杀小月月的贱招:《春秋争霸OL》也玩箭塔封路口

  推陈出新,玩家致富

  网络游戏10年以来,不少优秀的玩家都在虚拟的游戏中找寻到了生财之道。然而,当网游变成代练,代打等机械的工作时,玩家将很难体验到网游的乐趣。梦想兄弟打破常规,通过自主研发的3D网络游戏《春秋争霸OL》,将分享的精神发挥到最大,给玩家提供了可以合法赚钱的平台。

  通过帮会副本发展、建设的管理,任务、地图的设计,玩家只需带动游戏的氛围将有望获取经营范围内4成的盈利分成。玩家在《春秋争霸OL》体验MMORPG的乐趣时,无形中还感受到了类似网络版模拟人生、足球经理这样的经营类的游戏体验,所不同的是,经营《春秋争霸OL》游戏所带来的是真金白银的收入,何乐不为呢!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等哥运营,哥把鸟设计成4条腿

  “微运营”对于网游行业无疑是一次向所有玩家开放的改革之举,机遇已经出现!然而谁又能抓住这次机遇,用游戏成就自己,而谁又将在未来继续感叹错失良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春秋争霸OL》官网

  热门公会推荐,QQ群:15721502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