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瑟斐尓鹅毛笔节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7

  相信《精灵乐章》的精灵使们对鹅毛笔任务很熟悉了吧!鹅毛笔出版社为了回馈各位玩家的支持,特别举办了鹅毛笔节,推出了一些活动和优惠,与玩家们一同庆祝!而总编辑同时也现身“瑟菲尔”,这倒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会有什么精彩活动呢?

  活动一:击败邪恶总编辑

  鹅毛笔出版社的总编辑是个小气又抠门的家伙,为了销售量总是打压作家,逼他们在短时间内写出作品。

  最近举办鹅毛笔节,作家又受到打压,于是他们决定群起抵制总编辑,不再交稿。总编辑一气之下,决定走出办公室,亲自向作家们催稿!这下可糟糕了!精灵使者们!拜托帮帮作家们击退总编辑吧!如果各位玩家能劝退总编辑,作家们会联合送玩家一些礼物哟!

快乐的节日快乐的节日

  活动二:鹅毛笔特派专员

  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出版社特别派出专员,打算送给玩家一个小惊喜!

  只要玩家找到专员,并且赞助鹅毛笔出版社,或是加入出版社的粉丝团,专员们就会给予玩家一些小奖励喔!

  此外,他们还有贩卖独家的神秘卷轴配方,有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活动三:开卷有益

  书是智慧的宝库,更是前人所留下的智慧结晶,只要在鹅毛笔节活动期间内念书,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如果有机会入手一些“特别的书籍”,不妨在此时拿出来阅读哟!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身利落的蓝色套装,让你不但气质满分,更充满文学气息哟!一身利落的蓝色套装,让你不但气质满分,更充满文学气息哟!
邪恶的总编辑弗里德前来催稿啦!邪恶的总编辑弗里德前来催稿啦!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