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制作人 过10万人在线 我就去斗鲨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导语:在哪玩游戏最给力?近日,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给出了答案。ipad玩《魔界2》、iphone4玩《魔界2》、I-MAX玩《魔界2》,甚至包下了北京世贸天阶7500平米的LED天幕玩《魔界2》。制作人葛斌斌对此表示:这只是个开始,11月26日《魔界2》开放性测试之际我要用更有创意的方式玩《魔界2》。

  点击进入《魔界2》新浪游戏专区

  《魔界2》最新客户端下载

  据了解,日前“疯狂玩家包下世贸天阶全球最大LED屏玩网游”的消息被媒体传的沸沸扬扬,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表示:“玩一款网游并且在怪异的地点、环境,用金钱来营造的场地,并不是创意之举,如果让你来选择,你会选在哪里来玩网游呢?”

  “一定要选出其中的几个最有创意的,来一起完成它!”目前,《魔界2》官网已正式上线“在哪玩《魔界2》最给力”创意征集活动,《魔界2》官方公布,只要玩家提出有创意的《魔界2》玩法,并被其他玩家认可,官方将实现玩家创意。

  参与活动

在哪里玩 最给力在哪里玩 最给力

  无乐趣不游戏,大量网友对葛斌斌11月26日在水中和鲨鱼一起玩《魔界2》表示期待,同时,也有网友期待更多有创意的玩法。

  葛斌斌表示:“会玩的人,敢玩的人才能做出好玩的游戏,在哪玩《魔界2》最给力,是为了娱乐大家的现实生活,如果玩家对游戏本身的玩法有好的创意,我们也会实现。”

  在哪玩《魔界2》最给力,热点回顾

  IPAD/IPHONE4

  到底怎样玩网游才算牛逼?在某知名论坛用IPAD和IPHONE4玩《魔界2》的 视频爆出之后,引发了数万玩家的激烈争论。各种用游戏牛人相续出炉, 本视频中的"玉手女”更引发万人狂想……

  I-MAX影院

  这部视频爆出后,KOK公会会长天书一度被热情网友誉为“史上最牛”,在 很多人为了去I-MAX看场电影都需要斟酌一番的情况下,天书同学竟然包下 整场大玩网游……

   世贸天阶

  只是好景不长,天书“最牛”宝座还没坐热,京城大少SPEED神话会长烈火 就把他的宝马车开到了北京天阶,用这块长达250米宽30米,总面积比足球场还大的屏幕上玩起了《魔界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