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乾坤在线》厚积薄发 文博之后再现大手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2
CGWR介绍
6.5

  一年一度的北京文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乾坤在线》也在各界的赞扬声中结束了此次京城之行。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大型网游,在文博之后也将会再次谱写大手笔。

  乾坤在线“声”“音”俱全

乾坤在线的音效为何备受期待乾坤在线的音效为何备受期待

  一款游戏要获得玩家的关注,首先就要从视听双重角度吸引用户。作为为数不多的一款以描绘中华上古文化为题材的游戏,为了突出神秘感与玄幻效应,拥有一组优秀的BGM(背景音乐)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据悉,《乾坤在线》BGM将使用小旭工作室精心之作的一组富有神秘色彩、古韵旋律的音乐。作为一家优秀的音乐制作室,小旭曾为完美时空各款游戏,以及幻想三国志,轩辕剑、以及大量网游进行配乐,受到了各界的首肯。此次携手禹硕,力求在《乾坤在线》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享受。

  有了BGM,这里也少不了说到游戏主题歌了。《乾坤在线》自今年9月,就高瞻远瞩签约目前当红的三栖艺人miumiu巩新亮,除了出席各大展会等公众场合意外,miumiu还将献声演唱游戏主题曲。目前主题歌词均对外保密,面向玩家的征集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这样一款声色俱全的网游你还能错过么?关注《乾坤在线》最新动向,敬请留意各大媒体与官网消息。《乾坤在线》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动人体验。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