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昱泉新作《界天传说》Gstar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Gstar游戏展已经于上周日闭幕,昱泉国际携《界天传说Online》参加了本次展会,期间一部新的游戏实战视频被释出。

  昱泉国际曾在东京电玩展首度曝光2.5 D东方玄幻风格网游新作《GR Online》影片 视频:昱泉《界天传说》gstar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并正式命名为《界天传说Online》。

  《界天传说Online》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类型,采用东方幻想风格的世界观,游戏具备新感觉的格斗技能、华丽的终结技与领域搭配概念,并且有众多充实的机关副本、场景破坏系统供玩家来闯关,相当强调组队的乐趣。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7系、大量武器的搭配使用乐趣,同时感受结合建设要素的庄园设施等。

  昱泉执行副总常守瑜在东京电玩展现场表示,《界天传说Online》正在研发中、开发进度约为60%,预定最快明年第一季展开封闭测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