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西网络新作一骑当千更名为热血天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天骄》专区

  西西网络原创3D网游《一骑当千OL》一经推出之后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不少争议,主要原因是《一骑当千》之前已有韩国游戏公司开发过同名游戏,因此韩国某公司此前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其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一骑当千》的商标,并要求西西网络修改游戏名称。

  对此,西西网络在经过内部的讨论之后,决定汇聚广大玩家的智慧,并面向广大玩家开展“游戏征名”活动。截止11月12日,西西网络收到了许多玩家的建议。论坛上,玩家们也积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极具特色的游戏名称。

  最后,西西网络根据游戏的背景,特色,涉及元素等多方面考虑和经过多天的讨论之后,正式决定选用“热血天骄”作为这款全新大作的新名称。

机械师机械师
剑士剑士

  ——热血

  既蕴含了三国的金戈铁马、铁血黄沙;

  又彰显出高校的热力四射、青春激扬。

  ——天骄

  既代表了三国的不世英才、绝代名将;

  又暗喻着高校的莘莘学子、栋梁之才。

  据悉, 《热血天骄OL》将在12月进行首次技术封测。大家可以到官方论坛等参与活动获取首次封测激活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