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倾情打造 宅男最控的几种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盛大旗下金酷游戏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D-MAX暗黑战争网游《魔界2》,将于11月26日开放性测试。历经多次封闭测试和完善,《魔界2》即将开启首次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届时,玩家将畅快体验完美任务系统以及3D千人国战等让人心潮澎湃的游戏情节。

  而除了这些,《魔界2》还将在游戏中以全D形式为广大的玩家们提供无数眼球福利。

  绚丽的技能?没问题!

  华丽震撼的战斗场景?没问题!

  魅惑的美人?哈哈,在这个问题上会有什么惊喜等着玩家呢?而《魔界2》又为宅男们打造了多少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女性呢?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一探究竟。

  1. 我该拿什么掩饰你的铁血柔情?

魅惑的美人魅惑的美人

  厚重的铠甲无法掩饰曼妙的身型,眼角的泪痣带着说不出的柔情,她冲锋时如宝剑般锋利,而含笑看你时又比春天还要温暖人心。这便是《魔界2》为你打造的第一种女性。

  不可否认的,在每个宅男心中,都有这样一个女性,可以在游戏里陪你驰骋冲锋,却又有解语花般温和动人的眉目,让你觉得《魔界2》的世界里不仅仅只有厮杀和斗争。魔幻大陆纷争不断,累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转身,她会是在战场上离你最近的那个人,给你继续向前的信念和勇气。

  2. 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个杀手不太冷

  眉目迷人冷峻,看起来是钢铁一样的外表,却有火焰一样的内心。这是每个男人心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女性,在《魔界2》中同样看得到她们的身影。

  不可否认,这是每个男性玩家心里的朱砂痣,像是段誉的王语嫣,杨过的小龙女,她举手投足都是冰冷,却独独对你拥有阳光一般的笑意。在《魔界2》里的世界里,不同于敌人和战争,不同于荣誉和权势,唯独她的冰冷对你而言是真实的假象,傲梅一样难以靠近,采下来才知香气袭人。

  3. 你的华丽,将与日月辉映

这样一种美这样一种美

  其实在《魔界2》里,最难跨越的不是广袤的地图和波澜壮阔的世界,而是这样一种美,开放到极致,让人遇见时无法不折服。

  这是《魔界2》中的第三种女性,有着让人望而生畏的气场,却让人充满了斗志迎难而冲。男人们心中总有这样一种女人,始终高高在上难以攻克,公主般耀眼华丽,代表了魔幻大陆的终极欲望,站在那里等待真正的强者来临。

  4. 我有一个梦

  我有一个梦,关于我

心目中的女神心目中的女神

  她如同天空中永不陨落的月亮一样永远动人。在《魔界2》里,你将遇见这样的女性。

  这是每个男人望而生畏的存在,她完美无缺,可以被打败却永远不会属于任何人。但是在你最孤独的时候,在魔幻大陆永无休止的争斗中偶尔疲倦时,想起她,始终是永不改变的慰藉。

  她们究竟在哪里?还有没有其他的她、她、她存在于《魔界2》的某个角落里,等着你靠近和发现,发现她们不同寻常的美丽。做好准备去做那个“采花人”了吗?《魔界2》开放性测试盛大开启,等待你来揭秘!

  访问《魔界2》官网 一分钟快速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