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全民足球》今日开测 超华丽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育碧公司今日宣布:

  育碧开发的首款休闲类网络游戏《全民足球》于2010年11月23日14时正式开始中国大陆地区技术封闭测试。

  《全民足球》是育碧开发的首款休闲类网络游戏。游戏以街头足球为主题,基于城市街区的真实地图概念,支持8名玩家进行同场竞技。游戏拥有独一无二的角色扮演加足球竞技的游戏模式,玩家可创建各具特点的角色球员,通过比赛和任务,提升其属性技能和天赋,获取奖励和成就。玩家并可基于所在城市街区创建足球俱乐部,和同城玩家一起创造辉煌。

 

 角色扮演加足球竞技的游戏模式
角色扮演加足球竞技的游戏模式

  游戏拥有高品质全物理运算的核心,支持2对2, 3对3和4对4玩家比赛,3大游戏模式: 单人训练, 自由对战和组队对战将玩家带入球场,身临其境地感受振奋人心的球赛。

  独一无二的角色扮演+足球游戏模式,3个球员职业: 前锋, 中场和后卫,6大球员属性: 力量, 速度, 传球, 射门, 带球和防守,每个职业拥有各具特色的技能和天赋。

  此外,团队配合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玩家可以积聚士气能量。当士气槽积满后, 会触发团队高潮时刻——球员属性大幅提升, 部分技能也会触发更强大更炫酷的动作。

全民足球全民足球

  在任务系统中,有一系列目标任务让玩家在了解游戏的同时获得大量经验和游戏币。主线剧情帮助玩家走过从普通球员成为一个球星的星路历程!

  《全民足球》的官方网站 已于日前全面开通,玩家们可以登录官网查询游戏相关信息,并可在游戏论坛 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民足球》中国大陆地区的技术封闭测试将于11月23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玩家们需要在官方网站申请游戏测试帐号以进入游戏。敬请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以获得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