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谢有你《魔龙战纪》最新进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6.9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西方的人们在这一天都会感谢上帝的眷顾,虽然我们与西方的信仰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我们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于正在加紧研发中的《魔龙战纪》来说,更要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在首次技术测试结束后,《魔龙战纪》的研发人员仔细汇总分析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夜以继日的展开新版本的研发工作,争取让游戏早日与玩家见面。

  日式幻想风格浓郁、视觉体验千变万化的游戏画面是《魔龙战纪》最大的亮点,在正式封测中,将会增加大量的新场景,目前所有新场景的风格确定和原画绘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美术人员正在加紧对场景和NPC进行建模设计和完善润色,届时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游戏世界将会更加精美绚丽,各职业新装备、新佣兵和新坐骑都将闪亮登场。

精灵法师新套装设计图精灵法师新套装设计图

  佣兵作为玩家最得力的战斗伙伴将会在游戏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佣兵的玩法一直是研发人员重点打造和调整的,力求带给玩家更多样更深入养成乐趣。佣兵功能将会更多,不再局限于战斗和增加属性,而是能和玩家角色一样,进行装备强化、学习生产技能等,成为可操控的“另一角色”,而不再是传统意义的宠物。另外佣兵的养成路线也更为灵活,每种资质基础上都有3-4种成长路线供玩家选择,满足玩家不同需求,打破枯燥和机械,乐趣源源不断。

英雄十字军佣兵设计图英雄十字军佣兵设计图

  除此之外,研发团队目前已经完成了对游戏各职业技能和佣兵技能的丰富和数值调整,技能的施展效果、装备发光效果也重新做了加工,视觉冲击将会非同凡响,在下一次测试中全新的副本、PVP战场将会全面开放,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会和自己的佣兵并肩成为光彩夺目的战斗英雄。

  《魔龙战纪》不做速成产品,坚持精品游戏,精品研发,只为为玩家创造更多与众不同的游戏新体验。从秋高气爽到冷风萧萧,在等待的日子里,感谢有你!

《魔龙战纪》实景截图-凯兰蒂斯《魔龙战纪》实景截图-凯兰蒂斯
《魔龙战纪》实景截图-怒海战舰《魔龙战纪》实景截图-怒海战舰
《魔龙战纪》实景截图-晶魂之穴《魔龙战纪》实景截图-晶魂之穴
《魔龙战纪》实景截图-夜之风车镇《魔龙战纪》实景截图-夜之风车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