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之天贰》决战生死洞 太精血打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二之天贰》专区

十二之天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9
CGWR介绍
7.6

  畅快淋漓的江湖血战,无休无止的势力争夺,《十二之天贰》中的每一位英雄都在为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而努力!如今,“太精血打”的磨炼,“生死洞”的考验,让十二境的勇士们变得强大,即使有更艰巨的挑战,也能一往直前,毫无畏惧!

  “太精血打”,意味着属性的重铸,装备的提升。当您达到十二境经验100%以后,就可以找各自门派掌门,花费贡献度进行一次角色强化,强化后您的属性将保留,但是经验将回归0%,每个角色可以进行三次“太精血打”,随着强化次数的不同,人物头上也将会有不同的火花区别。

强悍新BOSS强悍新BOSS
人物强化人物强化

  当您进行“太精血打”之后,就可以进入专属生死洞副本。根据“太精血打”次数的不同可以进入不同的场地。而生死洞副本的进入次数可是有限制的,每次“太精血打”仅限10次,而在副本中死亡就将损失一次尝试次数。当您击败所有怪物时,就能完成任务获得(天)、(地)箱子,至于里面藏着什么宝物呢?只有您亲自揭晓咯!

  具体说明请点击>>

全新游戏场景全新游戏场景

  刀光剑影,恩怨纷争,《十二之天贰》天人力系统现已全面开启,谁将笑傲江湖,称王称霸,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