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DA权威认证《独孤九剑》获业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独孤九剑》专区

独孤九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5

  近日,2010年度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此次CGDA上,金山上水轩工作室凭借《独孤九剑》脱颖而出,一举入围了四个大项奖的最终评选(详见下文)。上水轩工作室虽然是个年轻的团队,但却获得了游戏研发业最权威机构的CGDA的认可与青睐。其首款产品《独孤九剑》也以其不俗的研发实力和美术功底,获得了来自业内权威专家的普遍关注。

  上水轩工作室《独孤九剑》入围的四大奖项:

  一、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二、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三、最佳游戏3D (人物/场景) 美术设计奖;

  四、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上水轩工作室《独孤九剑》最终斩获“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虽然最后《独孤九剑》只收获了一个“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但能入围其它三大奖项的最终评选,也证明了《独孤九剑》在“3D美术设计”;“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和“游戏数值平衡设计”上的实力已得到CGDA的重点关注与认可。

  目前,上水轩游戏工作室正将其全部的才华与能力投入即将推出的《独孤九剑》中,相信凭借其获得CGDA金牌认证的实力,《独孤九剑》不久后正式上线时,绝不会让满怀期待的玩家们失望。

上水轩上水轩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独孤九剑独孤九剑

  关于CGDA 2010

  一年一度的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简称CGDA),号称“中国网游界的奥斯卡”,象征着中国游戏制作人最高的奖项和荣誉。每一年该奖项的颁奖礼都是业界焦点的中心——获得此奖项肯定的游戏制作团队,代表着当下国人最强的游戏研发力量;而这些获奖团队的一举一动,也是国产游戏未来一段时间内制作风格与理念的风向标。因此,即使只获得该奖项的提名,对所有游戏制作团队来说,都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独孤九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