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群英传OL》全新经典区再续乱世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三国群英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6

  《三国群英传OL》五周年庆典喜庆开锣,改版盛世空前热烈。再这940万玩家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再向大家公布震撼喜讯,全新大区“经典区”即将隆重开放,新的游戏机制带您回味经典三国,体验原味战斗乐趣。

  新大区将针对玩家游戏体验全程调整,让玩家在游戏舒心之余重温三国经典感觉:

  一、 装备、药单、增益符类、龙银点数,等级一路升,好礼一路拿不完。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套装和龙银点数,以及领取新手专用的新手军魂符和新手神速丹。

  二、 游戏币消耗大大加强,使得游戏币持有量及价值相对平衡

  游戏币在游戏中的消耗量和需求点会大大增加,使得玩家手中的游戏币从数量和价值上都保持相对的平稳。

  三、 三国版图重回初始,等级上限规划性开放

  经典区初始等级上限开放至120级,对各高等级地区进行逐步开放的方式以免玩家等级差距过大。

  四、 取消福袋销售,推动玩家互动,强化日常消耗奖励

  三国经典区部分福袋会作为玩家日常消耗的奖励或采取让玩家参与游戏内互动活动的形势让玩家获得,让玩家可以真正在游戏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游戏互动来获得好礼惊喜。

  五、 防爆、修复功能取消,稀世神兵成色十足

  经典区会取消火神防暴符功能和修复石功能,玩家通过自身努力炼化出来的神兵利器成为成色十足的稀世之宝,同时通过击杀BOSS获取极品装备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更加丰厚的收益。

  六、 吕布、霸王永久封印,三国重归实力沙场

  全新经典区将永久取消吕布、项羽等野外武魂,玩家将重新体验到当初完全依靠自身装备及操作比拼沙场的经典感觉。

  七、 百日轮回,重整戎装,征战不休

  经典区将继续沿用每周2场国战的传统国战时间,不开放自创势力,服务器在进行百日征战后重新回归三分天下的三国版图。群英重整戎装,天下征战不休。

新版本游戏截图新版本游戏截图
曹丕武魂曹丕武魂

  除了以上新机制外,本次“跨世之战”改版后游戏内将新增全新跨服战场系统,玩家可以报名参与战场,与全三国玩家一争高下,比拼实力,战斗将空前激烈,您的热血是否已经随之沸腾了呢?准备好一同加入《三国群英传OL》“跨世之战”和经典区的战斗吧

  《三国群英传OL》官方微博现已经正式开通啦!

  微博地址

  更多最新内容请关注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