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超级香囊 离线时间可换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将在12月推出第一部资料片,新职业、新玩法、新装备肯定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

  随着《龙魂》资料片发布的逐渐临近,让很多上班族忠实玩家既兴奋又担心。兴奋的是《龙魂》资料片带来的大量新鲜资料,担心的是自己的级别跟不上,无法全部玩遍。

  离线经验

  对上班族而言,升级需要的很多经验而他们的上线时间不足,但是又不想自己的等级被朋友们逐步甩开!怎么办呢?

  《龙魂》急玩家之所急,正式推出离线经验道具!离线时间也能变成经验让你升级了!现在即使你长时间不上线,也能通过香囊这个道具让你的经验蹭蹭的上升!将离线时间化为经验,想升级从此变得更简单!

  

  美丽人设

  华丽香囊

  《龙魂》本次推出的离线经验道具共有3款,碧绮香囊、紫绮香囊和罗绮香囊,各有各的妙用哦!

  碧绮香囊消耗玩家1小时离线时间,提供1小时正常玩家在线的所获取的经验;紫绮香囊则为碧绮香囊所获取经验的1.5倍;而罗绮香囊更是碧绮香囊的2倍。

  

  王陵升级

  普降甘霖

  《龙魂》的系列活动龙神降世第三波——普降甘霖活动,本周末继续举行!只要你在线,你就可以在周末晚上的活动时间内,每十分钟就能获得一个系统赠送的道具哦!最后两轮更是有新版的龙珠相送,让你欢乐过周末!

  真男人游戏《龙魂》好玩又不累,越来越精彩!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免费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快速下载>>>>>>: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