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葬花系乐师 4加1大于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11月,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在电信龙战天下服务器率先推出全新职业乐师,想尝鲜的玩家可以去体验下乐师MM的魅力哦!

    这是《龙魂》在原先四职业战士、刺客、猎手和法师之后,全新设计和打造的一个职业。《龙魂》开发团队为这个职业投入了大量的心血,《龙魂》12月的资料片公布时,乐师将正式推出让所有玩家可以选择。

    夺魂魔音

    葬花系乐师是《龙魂》新职业乐师的两大职业分支之一,在战斗中能给对手造成大量电系伤害,但这不是葬花系乐师最重要的作用。

    葬花系乐师的最强大之处是能为对手增加无穷无尽的负面状态,同时为队友提供大量增益状态。所以当葬花系乐师开始在吹奏他们的乐曲时,往往意味着对手的噩梦就要开始了!

平沙落雁平沙落雁

    控制为先

    《龙魂》是一款推崇玩家对战的游戏,《龙魂》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各种规模的对战方式。但是,最激动人心的还是大规模的国战。在群战中,增益状态和减益状态的加成,能迅速拉开两个装备差不多的玩家的实力。这正是葬花系乐师的优势!

    葬花系乐师,不仅降低对手的攻击、移动、闪躲,还能增加队友的生命、攻击。全面的控制技能,埋葬对手,易如反掌!

国战集结国战集结

    再降甘霖

    《龙魂》的系列活动龙神降世第三波——普降甘霖活动(全区除龙战天下),本周末继续举行!所有在线玩家,都可以在周末晚上的活动时间内,每十分钟就能获得一个系统赠送的道具哦!最后两轮更是有新版的龙珠相送,龙珠中各种珍稀道具、宠物和坐骑等着你!

    葬花魔音,夺魂催命!以柔克刚,素手遮天!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免费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快速下载>>>>>>: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