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爆发生化危机 诸神降临斩妖除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L》玄幻世界三国鼎力,一直是纷争不断战火不息,英雄们都奋战在前线保护家园,眼看即将迎来和平之时,却不知暗藏着另一场战争!因为人类的这场战火,燃起九州大陆最黑暗的力量,本已藏躲在黑暗中的妖魔鬼怪,又重新出现在玄幻世界中,骚扰着三国的黎民百姓。世界又一次爆发了危机,玄幻修仙之士纷纷团结起来,一起斩妖除魔拯救苍生,人神魔三方对决的屠魔之战就要拉开序幕!

远征修仙英雄远征修仙英雄
骚扰百姓的妖魔鬼怪骚扰百姓的妖魔鬼怪
兄弟齐心攻打魔怪兄弟齐心攻打魔怪

    斩妖除魔 远征英雄义不容辞

    近日,九州各地出现了许多上古神话时代的妖魔,它们严重威胁到了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弄得民不堪忧。为了迅速安抚民心,各地纷纷颁布了斩妖文书,招募能力强大的修真异士,前往上古妖魔出没之地,斩妖除魔为民除害,远征世界英雄还在等什么?只要级别15级以上,便有资格到青龙城NPC军捕头处领取任务,为国家效力平定一方祸乱。

    以少抵多  组队智慧杀魔

    在深入妖魔的根据地时,一个人的力量那么单薄,这是场艰难的持久战,有无数妖魔扑向着英雄,当英雄击灭一个又有另一个出现时,英雄的体力能支持下去吗?其实众多英雄可以自组为团队,然后深入妖魔的巢穴,斩妖除魔过程中还能互相照应,众多修仙人士齐上阵胜率会大增。而且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想拯救九州苍生,虽然互不相识,但也可以协同作战!

    拯救苍生 更有丰富奖励

    九州黎民百姓的安危都寄托在远征英雄身上,国家也非常重视这次的斩妖除魔任务,特别准备了丰厚的佣金。英雄们本以拯救苍生为责任,现在还有大量佣金为奖励,更是激发大家斩妖除魔的热情,纷纷组队揭榜前行,前往危险之地完成任务。战胜这些作恶的魔怪帮助了百姓,同样也为英雄们修仙累积了功德,又有大量经验金币奖励可以拿!

    全民修仙,跨服远征!《远征OL》屠魔公测火爆进行,超轻量级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十一月全新内容闪亮登场!亚运精神,远征共享,欢腾同庆,万人新服【追风】、【逐日】、【彩虹】火爆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