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器时代》获得新生 辉煌能否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石器时代作为中国网络游戏最初的佼佼者,曾经一度带给了无数玩家美好的游戏体验,不但曾经创下20万人同时在线、注册会员数超500万的辉煌成绩,在那个年代也获奖无数,可以说深深的影响了最早的那一批网游玩家,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并且有着一个稳定而忠实的玩家群。

3

  然而这款网游在国内的运营情况实在是一波三折,最初代理商是华义,后来变成了金山,再后来干脆消失了两年,直到最近一家叫做胜思网络的厂商宣布签约日本Digipark《石器时代》8.5版在中国大陆的独立运营权,才令这款老牌游戏得以重见天日。而胜思网络早在去年就取得了《石器时代2》中国大陆运营权与后续更新开发权,日本Digipark公司也表示感谢中国玩家对《石器时代》的热爱和支持,并承诺会和胜思网络一起把这款游戏做得更好,至于这两家公司合作是否能够重振昔日辉煌,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玩家热议:<石器时代>经典能否重现》>>

1

  石器时代对于很多老玩家而言是特殊的。在当年那个单机游戏繁荣的时代,网游才刚刚兴起,而《石器时代》横空出世,凭借Q版人设和可爱的画风,以及就当年而言比较新颖的网游元素吸引了大批玩家。因此,这次《石器时代》回归,最感动的无疑便是这些见证了网游产业兴衰的老玩家们,一时之间好像又回到了当初那个热闹的年代。

相关报道:《十年一觉游戏梦:石器时代里的逝去纯真》>>

2

  不过,十年过去了,现在毕竟已不是当年。这么多年来诸多网游你方唱罢我登场,而经过《魔兽世界》、《永恒之塔》乃至《地下城与勇士》等网游洗礼过的玩家,对于这款画面似乎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游戏或许更多的只是出于一种怀旧的态度,也许很难再有当年的那种热情了。

  毕竟在当年,玩家可以选择的网游并不多,但是在现在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浮躁时代确实各种新网游层出不穷,那么还会有多少人选择坐在电脑前长时间的玩这么一款“大龄”网游呢?这是一个很严峻问题。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