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沙城争霸新区25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6: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传奇世界》全新大区“沙城争霸”即将推出,将成为传世史上最强最有特色的PVP新区,为玩家奉上空前刺激的攻城战盛会,及海量全新玩法!11月18日,新区预注册火爆开启,让你先人一步预定自己最中意的角色名!

  沙城争霸更火爆

  随着海底世界•下篇不断爆出好料,新沙城争霸战的期待度节节攀升。在即将开启的“沙城争霸”新区中,你可以尽情投入更刺激、更惊险的攻沙战,与铁杆战友并肩作战!占领沙城后,沙场霸主能获得更多升级特权,成为真正的力量的象征。在“沙城争霸”新区,沙城霸主将成为成千上万玩家觊觎的目标,这其中又将掀起多少腥风血雨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围观也能赚经验

  在这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PVP热潮中,丰厚诱人的奖励并不只属于胜利者。攻城期间的跃马平原将会热闹非凡,无论你是置身战场奋力攻沙的勇士、血战到底顽强守沙的守护者,还是路过打酱油、不明真相围观的群众,只要你身处攻城区域内,就能免费获得源源不断的经验。足以超过其他任何地图的超高经验性价比,谁愿意错过?当然,要想开开心心蹭经验升级,你可不能忽视其中的风险,在攻守双方的鏖战中,做好随时应对被偷袭的准备吧!

  龙威账号限量发行

  进新区,谁不想拥有一个特殊账号,享受“出生”起就高人一等的快感?《传奇世界》满足你的特别需求!新区限量发行“龙威账号”,其上建立的角色每达到指定级别即可领取极品装备一份,且最高领奖级别上限大幅提高,提升至“天仙一重”。拥有这一极品账号,你就能及时更新装备,提升实力,轻松成就传世大军中的精英高手!无论参与新攻城战还是挑战高难度任务,对你来说都轻而易举!为你保驾护航至升仙的“龙威账号”,数量有限,先下手为强!你还不快快行动?

  主线任务直达天人

  作为新手任务的延续,新区主线任务同样不容错过!每完成一阶段任务,你都能获得高额经验,实现闪电升级,还可获取二转灵兽、虎王等。如果你善于巧妙结合其他游戏内容,更能有效填补主线任务的断档等级段,加速升级!无须担心时间与精力的投入,新区开启一个月内,就能完成这些新奇有趣的主线任务,轻松到达飞升实力。高手的竞技才会让PK更加火热刺激,“沙城争霸”新区将演绎史上最强PK攻城战。

  11月18日,《传奇世界》史上最“凶”PVP新区“沙城争霸”正式开启预注册,你的名字你做主,快来独占最你最爱的角色名,别让人抢走你的创意!接下来11月25日新区正式开放,新沙城争霸战一触即发!更多沙城特色、精彩任务、炫酷玩法等你亲自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