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流行出国劳务 走兄弟们跨国打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7.0

  所有人都有过的童年,和朋友吃的明明是一样的食物,却总觉的别人手里的更香!现在《远征OL》打怪的玩家,也流行起一句话“要打怪去国外”,这到底是股什么风潮,让玩家们纷纷走出国门去打怪!本国一样有的怪,为什么就偏偏要到国外打,玩家们是为了更高的奖励,还是想要接受更艰巨的挑战。

兄弟组队,最靠谱兄弟组队,最靠谱
组队打怪,事半功倍组队打怪,事半功倍
兄弟齐心,抗拒外敌兄弟齐心,抗拒外敌

  国外打工热潮:跨国刷怪拿高薪

  游戏里众多任务中“国家狩猎”最火爆,这项任务不是为本国效力,而是去揭榜应征其他国家的任务!为了避免有奸细混乱,招国外高手是件大事,也只有国王等有权限的官员才能发布信息,并且等级达到7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有资格接受任务。每天12:00到24:00国家狩猎开始,众多玩家有了个出国的好机会,去外国打怪其乐无穷,更重要的是出国打怪堪比淘金。

  国外的奖励比国内的高很多哦,玩家只需在落日城接受到任务,按照要求在指定的地方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后就可以选择领取经验奖励或者功勋声望奖励,这些都比在国内杀同等数量的怪所给的奖励更丰富。

  国外注意事项:组队升级安全又高效

  国外的钱比国内好赚么?其实一点都不好赚,虽然是奖励声望相比于国内是提高了很多,但是在外国打怪要冒很大的危险,随时随地都可能被当成间谍杀掉。一个人外出是很危险的,玩家们还是应该组队一起去打怪,都是自己的本国兄弟,如果在其他国家遭到攻击,也能一起反抗,最重要的是打怪任务奖励是能一起分享,组队人数越多奖励分享越大。

  在外国当英雄,是对自己实力的挑战!在任务中远离故土,沿途的困难成为了一种锻炼,出门在外的兄弟变成了亲人,一起不畏艰辛组队前行,就是为最终的胜利而努力!

  全民修仙,跨服远征!《远征OL》屠魔公测火爆进行,超轻量级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十一月全新内容闪亮登场!亚运精神,远征共享,欢腾同庆,万人新服【追风】、【逐日】、【彩虹】火爆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